這間要說高雄美食也行,要說是台南美食也可!
因為本店就是在台南,在台南地區也開了不少分店!
而這間(興中一路/光華路口)則是在高雄的第一間分店!


本來應該早就要來吃了,
只是生意實在好到爆,
每次要來嚐鮮時,
店家就已經貼上"明日請早"的單子,
生意還真的不錯哩!!

看到紅繩子沒?
經常要排隊的說.........


就是賣這些,單價從15~35元不等


愛搶鏡頭的小孩!




看看想吃些什麼吧!








還有店家簡介呢!









可以外送哦!不過外送的標準與範圍我不知!
有需要的,請自己打電話詢問哦!



這是粉角,也是郭家慶中街綠豆湯的特色!
只要有加顆粒的,就會加粉角,
吃起來QQ的,很有彈性.
不過如果買回家沒有立即吃,
就會變成軟軟的囉!


這個我相信,因為我買回家後,隔24小時再吃,
就已經臭酸掉了!
所以為了新鮮與粉角的口感,
我還是建議即早食用!


雖然是寫營業到晚上十點,不過通常都是大概在晚上九點前就會賣完了,


哦!對了,買十送一哦!
所以這裡有11杯!


綠豆湯+粉角




這小子顧得緊,怕我會搶了似的!


雖說台南口味都偏甜,
不過郭家慶中街綠豆湯的口味卻很不甜,
所以孩子吃沒兩口,就放棄了!

剩下的,就是我這個老媽子的福利囉!

如果跟光華夜市的林家比起來,
林家的比較適合我的口味,
價格上,也比較可愛!

這小妮子,你也綁個頭髮吧!
雖然沒有綁頭髮一樣是那麼的Q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