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po重點,現在的荷漾西餐廳有”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及”三人同行一人免費”二種優惠方案,

如何區分,請看內文的說明哦!

對於住在市區的我而言,”蓮潭會館”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哩!

不過有了捷運,方便了不少哦!

這次邀了sandy與她的小公主~棠棠一同前往,

我們是坐到生態園區站(R15),2號出口(博愛公園),

出站後右轉走數公尺,就有公車可坐(紅51),

我們大概等不到三分鐘,就坐上公車了(如果持一卡通坐捷運,轉乘公車,車票半價).

離開蓮潭時,一出飯店門口,紅51的公車就到了!

我們真是幸運呀!




蓮潭的大廳





中庭美景








荷漾西餐廳:

就是這個啦~荷漾的優惠只到7月31日哦!

接下來就介紹大概的美食吧!

現在是新加坡美食節,

所以有很多都是新加坡代表美食!

一進西餐廳,就是如此美食,

瞧,多誘人呀!






唷~水果焦糖布丁耶,好綿蜜的口感!

場地不算大,客人頂多的!

關東煮:


這是冷盤區:




水果區,看起來很好吃唷~

自己DIY三明治





炸物:芋丸,干貝酥



擔仔麵/米粉,燙青菜,有專人為你服務哦!

熱食區





酥炸沙巴魚,吃不出魚的鮮甜.



炒青菜,賣相好像不是很好!


新加坡炒粿條

香腸+大腸,台味十足,旁邊還有甜薑與蒜片

 

新加坡美食,

海南雞飯:

香蕉葉烤全魚,每次一端出來,馬上被搶光,但是我個人感覺魚肉烤的有點柴,可惜了!

燒賣:

他是寫咖哩肉球啦,但是我沒看到肉球,倒是看到一堆肉排

冷/熱飲,冰品,不好意思,拍糊了!










我覺得他們的冷飲都太甜了,

所以跟服務人員要了冰塊,

要了幾次之後,

服務人員很可愛的拿了這個東西給我!


一筒冰塊,真的透心涼!!


梅漬蕃茄,這最近很流行,但是這道作的蠻失敗的,因為蕃茄沒有去皮,

所以梅味完全沒有進到蕃茄裡層!就像在吃新鮮蕃茄沾梅粉那樣!



這是在甜點區拿的,不錯喝,不過我不大能吃酸,所以裡頭的莓類我都沒有吃!


啤酒凍,顏色漂亮,但是味道不討喜.

 

原本蓮潭會館荷漾西餐廳就有舉辦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但若是持本張票券,就能享有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超超值優惠.


二個人含小費只要384元,平均一個人不到200元!

但是這次我們有四大二小(其中一小不滿100公分,所以不計費)

服務人員揪甘心A幫我們作這樣的處理:

二人同行,用一張票券,

另外二大一小,就用三人同行的優惠,

更甘心的是,他居然是用一大一小計費,贈送大人一位耶!

當場又省下了120元!感恩啦~


誰說我老公很嚴肅?

瞧,這個男人,多可愛呀~!



這小妮子吃的肚子都跑出來了呢!



看到這個告示,心又癢癢的了!

就是在這裡吃早餐的!



總結來說,

荷漾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有禮貌,態度又親切!

再加上一個人不到200元的消費,

真的能稱得上完美啦!

雖然用餐人數不少,

補菜的速度很快,

有時還會補不同的菜色!

在離開荷漾時,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一個十多年不見的老同事!

我想這傢伙到現在還想不到我的名字吧!

我可是記得很清楚呢!

在十多年前我還沒結婚時,

就跟他,還有一些同事一起到花壇受訓.

十多年不見,聽他說他也結婚了,有二個小孩,讀中年級了!

目前在蓮潭會館擔任中餐部及宴會部的經理!

嘿嘿嘿~~中餐部是吧?飲茶是吧?我會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