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和老公的心目中,烤黑輪及關東煮的部份,
北高雄有口福,南高雄有山水.

自從搬到苓雅區後,大都是到山水吃黑輪!
前幾天食尚玩家~就要醬玩主持人彥均彥甫介紹三民市場裡的廖家黑輪後,
老公又想到山水解解饞!(我們一向都是吃山水)

山水也是名店,印象中,陳美鳳也曾來採訪過,
老闆及員工們也都非常親切!

關東煮的部份,看起來乾淨好吃!
種類也不少!


烤黑輪




這裡的人潮也不會比廖家黑輪少哦!


地址:高雄市三民街194號,三民市場,近自強路口


大腸+香腸,一組50元,我喜歡吃的大腸咬起來要有濃厚的大腸味,
雖然這裡的不符合我的標準,但是比有些還有塑膠味的大腸好太多了!


烤黑輪上桌囉!週圍有脆香的口感,裡頭卻還能保有QQ的彈性!好吃!


這是我點的米血,煮的夠透夠爛!


豬皮,我向來就愛吃膠質多的東西!


價目表,看了一下,不是很便宜,不過也不會特別貴,
我和老公二個人吃,大概花了160元.
不過這裡的湯特別的好喝!
每次我老公都要喝三大碗以上!


公休日: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