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很久以前我曾在某個咖啡賣場留言,
可是陰錯陽差之下,
店家沒看到我的留言,
後來又經歷對方出國等等...
我也忘了這件事,

直到上週我的露露通有人回復,
才又讓摩卡摩娜咖啡專賣館連絡上我.

巧合的是,這位美女就住在我的門市附近.
熱情的她堅持要送一杯冰咖啡來讓我試喝.

說是一杯,那也太含蓄了吧,是一瓶耶!
有600cc吧.

本來我是想照相的,
但是我沒在家裡煮咖啡,
所以有關咖啡的一切器具,
我家裡都沒有,
只有借 摩卡摩娜咖啡專賣館 的照片來充實版面囉!
ps.多才多藝的安妮媽媽(切~~~哪有人自己說自己多才多藝的!!)也賣過義式咖啡!!

店家送來時有說是這杯(這罐?)是屬於有加糖的黑咖啡,而且挺濃的,
建議飲用時,加點冰塊會更讚.

咖啡,一向不是我的菜,因為我很怕咖啡入喉時的酸味,
我還曾經”醉咖啡”過,
那次是好久以前了,下午喝了一杯咖啡,
結果直到當晚,我都呈現一種酒醉的狀態(頭昏反胃)
後來就很少再碰咖啡了.

跟我那個木頭老公約會時
(孩子都大了,如果孩子們都上學了,我會就找時間跟老公外出,培養感情咩~
我娘都很受不了我,都結婚十幾年了,還那麼喜歡膩在一起
我老公都點咖啡,而我都乖乖的點奶茶.

這次應 摩卡摩娜咖啡專賣館 之邀,
我才又再次開戒.

一打開咖啡,一陣濃郁的香氣襲來,
看著深黑色,且隱約透著琥珀色的咖啡,
我有好的預感!!!

待冰塊稍微溶化後,
我淺嚐一口,
嗯..........咖啡的香氣撲鼻而來,
透過舌尖順滑入喉,
過了二秒鍾,
整個咖啡味兒充滿了口腔.

這咖啡不會酸耶!
這是我第一個感覺.

把杯子湊到老公嘴邊.
空腹的他不敢喝太大口,
(我看他是怕我在飲料裡下毒吧

突然,我看到他右邊的眉挑高了!
嘴角上揚了
我知道,這杯咖啡對了他的味!!

我們夫妻兩開始搶著喝,
三個兒子實在看不下去了:有那麼好喝嗎?

沒試沒真相,
我破例的讓兒子們喝看看!

錯了!我真的錯了!

本來只有我老公一個人跟我搶,
現在又多了三個競爭者!

現在的我是一面打著字,一面把咖啡杯拿的緊緊的!

對了,摩卡摩娜咖啡專賣館 就在河堤社區,

PS.以前我也住在河堤社區裡(1998~2007)

喜歡咖啡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哦!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9號(河堤社區)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電話:(07)348-6778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