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好像也曾被媒體報導過,
好像是說單親媽媽賣臭豆腐,獨立扶養三名子女長大.

地點就在建國一路203巷巷口(杜拜汽車旅館對面)




營業時間:


只賣臭豆腐,有分葷素,小盤35元,大盤50元




上菜囉~




斷面秀:


營業時間只有四個小時,
但是人潮很多,
店裡的員工也不少(全部至少有四個以上),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
但是整個流程就是不順.

照理說,客人自行寫單,送單,等臭豆腐.
如此而已,
但是即便菜單上有寫桌號,
但是員工似乎不知道幾號桌放在哪裡?
有時找不到桌子,
就隨便放在某一桌上說:那這盤給你!

哇咧~...他們才剛坐下,連點菜單都還沒送出去耶!

說實在的,他們的臭豆腐是不錯吃,
咬下去還能吃到嫩嫩的,帶著甘甜湯汁的臭豆腐.
(我個人喜歡吃脆的,所以我有要求切好後,再炸一次)
但是泡菜就弱了!

在這裡還是要推薦國民市場裡,賣臭豆腐攤的泡菜!
好吃到令人暗黯然消魂呀!

~~~~~~~~~~~~~後 記~~~~~~~~~

剛才聽我老公說我才知道,
原來我在寫點菜單,
老公在幫我拍照時,
老闆娘在碎碎唸:你如果沒有要吃,就不要給我拍照(台語)





我當時不知道老闆娘有這種的反應,

但是如果因為生意太好了,

就可以如此的不友善,

那我也沒有必要幫他在網路上打廣告了!
氣~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