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蓋茶.館無名網誌

師大加盟店: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92號 07-2230-328

久聞綠蓋茶.館的大名,
每次經過各分店,總是可以看到滿滿的人.
今晚,老公不想再去碼頭看煙火人擠人的,
就到住家附近的綠蓋茶.館嚐鮮!
(SORRY臨時出門,沒有帶相機)

這裡的飲料應該算是中價位的,
不過有低消45元.

來到這裡,不喝綠蓋茶就太遜了!
綠蓋茶(加蓋杯)70元/杯,如果要求去冰,店家會用容量較小的杯子裝!
再點盤現烤魷魚絲60元/盤.

先來說說綠蓋茶的外觀及口感.
很明顯的有二層,
下層是帶著有點透明的綠茶,
上層是像奶泡的白色半固體狀,
但其實是由鮮奶及鮮奶油所打成的奶酪.
奶酪的比例大概將近是一杯綠蓋茶(加蓋杯)的四分之一.
店家沒有附吸管,就是要你豪邁的一口喝下奶酪及綠茶.

從沒喝過這裡的綠蓋茶,
我小心翼翼的喝下一小口,
OH~MY GOD~
鹹的!
跟心裡的期望有些落差,
看著厚厚的奶酪,
我想一定要大口先把奶酪解決掉一點,才能喝到底層的綠茶.

忍著有點怪怪的感覺,
我終於可以喝到綠茶了.
單獨喝奶酪的感覺有點不優,
但是沒想到喝到綠茶後,
居然奶酪變的超級無敵可口!

冰涼微甜的綠茶與綿密帶著鹹味的奶酪居然可以如此的”麻吉”!
我越來越喜歡綠蓋茶了!

在喝綠蓋茶的同時,還聞到烤魷魚的香味兒.
沒錯,就是我點的烤魷魚.
被撕成小小線條狀的魷魚絲,
乍看之下,份量不多,似乎有點小貴.
入口後,魷魚絲的嚼勁,香甜滋味,突然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綠蓋茶.館的裝潢都是一樣的,
白色的基調加上些許鮮綠色的點綴,
讓人心情就像環境一樣輕鬆了起來.

店裡也有放一些書報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在店裡可以玩牌,但是嚴禁賭博哦!

或許是位居師大附近,
來店裡的,大都是年輕人,
而聊天的聲音也很大很大.
大到我的耳朵居然發痛.
突然覺得,這裡好像是屬於年輕人放肆的地方.

而我,好像有點格格不入!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