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先生.這是最近在各美食部落格裡很夯的店,

今天特地與老公去朝聖!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話:07-281-9756

菜單:單價其實不高,挺合理的!

我點的是斑尼提克蛋系列的加拿大培根(附小杯檸檬紅茶),聽說這個斑尼提克蛋系列在高雄引起很大的迴響

內容挺豐富的:我好喜歡這個麵包,口感極佳,吃起來脆中帶甜,有咬勁,我的吃法是,把蛋黃搓破,讓蛋黃流在麵包,

切下1小塊,送入口中....嗯~~~好滿足哦!

再將沒有蛋黃液的部份,與培根加在一起吃,剛好可以把培根較鹹的口味給壓了下去.

沙拉的部份,沙拉醬有點遜掉了,味道怪怪的,份量又不夠,後來我生菜的部份就沒有吃了!

再看一張培根全圖

老公點的是辣味培根起士堡(附汽水/紅茶一杯,無限暢飲)

再附上幾張照片

現在消費300元,可抽獎乙次,張張有獎,我抽中的是下次消費可抵用50元.

這間店挺優的,不僅老闆是型男,連客人也都很美哦!
,
只是有時候老闆或是客人也會抽煙,如果介意的人,我會建議坐二樓比較好

ps.我下次去的話,會坐二樓,因為我真的受不了煙味兒

連帶提一下,今天結帳時意外得知老闆之一---BEN,今天生日,在此祝BEN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