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有不少朋友都來高雄遊玩,我大都會帶他們到瑞豐夜市走走,
有時如果剛好遇到瑞豐休息,或是有時大伙累了,想找個地方坐坐,
我們便在附近找個適合的店家,
而"窩裡小幸",就是這樣發現的。
 



窩裡小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61號,近裕誠路(在瑞豐夜市後方,明倫路是與南屏路與華榮路平行)
電話:07-5520-599
店休日:每週一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15:00  17:00~22:00
     週六。週日  11:00~22:00(下午不午休)

提供wifi,低消50元/人,禁帶外食。
 








店裡走的是溫馨路線,
這窩裡小幸好像是家人(兄弟姐妹)開的,不知道訊息有沒有正確。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才營造出這種溫馨,家庭的味道吧!


菜單:
這裡應該是屬於簡餐餐廳,單價來說是屬於中價位,
 


另外還有飲品,點心,三明治,鬆餅午茶系列。




對了,打卡還送點心兌換券哦!只是要下次才能抵用~







看完了環境,菜單,接下來就...........開始享受窩子裡的小小幸福吧!



以大家對我的了解,我是一定療癒系食品~火鍋系列了!

香醇牛奶鍋~牛肉,$270(附50元飲品,超額補差價,另附甜點)
 


我以為一般簡餐店所使用的肉片都是一整包事先削好的冷凍肉,不過這裡的肉片卻是現削的。
質感真的提高不少,再加上這肉片油質分布均衡,



只要輕涮一下,就很好吃了!(別煮太久嘿)



菜盤:份量當然不能跟火鍋專賣店相比,不過看起來也挺健康美味的了。




牛奶湯裡還加了不少洋蔥絲來提升甜味,
不過為了健康著想,我還是沒有喝很多湯,只有單純吃著火鍋料與肉片,
但因為牛奶頗濃,所以奶香味也都會附著在食材上。



日式壽喜燒,$270(附50元飲品,超額補差價,另附甜點)



這牛肉還真美呀!
(我可沒有打柔光哦!)

因為是壽喜燒口味的,所以我想這牛肉的部份也是店家特選過的吧!
這樣多油脂的牛肉搭配著壽喜燒醬汁,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
反倒讓牛肉口感更為滑順。



另外有附二道小菜,我想這應該每次都會不一樣吧。
而今日例湯則是蕃茄蔬菜湯,
雖然是例湯,但口感及味道上絲亳不馬虎。
像蕃茄的味道很濃,卻不厚重,那種濃是用很多的蔬菜去熬煮出來的,不是加工品罐頭的味道。



服務人員說(還是老闆?)等陶鍋邊緣有小小的蒸氣冒出時,就可以把蛋給打下去了!
 



因為陶鍋底下的火力並不強,所以牛肉片不容易煮的過老,
再加上牛肉片的油脂夠多,所以煮好的壽喜燒牛肉口感極為滑順。
而雞蛋的部份也是因為用小力半悶半煮,
所以吃起來也是咕溜咕溜的。
 


紅酒漢堡排(單點),130元。

因為老公酷愛吃漢堡排,所以即便一人一份簡餐了,還是再點個漢堡排來解解饞。 


 
漢堡排雖然看起來有點焦,不過是沒有燒焦苦苦的味道。
而且漢堡排是由牛肉及豬肉的黃金比例組成,
吃起來不會有乎乎或是太過扎實的感覺。
雖然是紅酒醬汁,但是連我那個滴酒不沾的老公都沒吃出來,
所以其實酒精成份是極低的。
 


飲品,隨套餐都有附50元的飲品,不過如果像我們這樣想喝別的,
超額的部份補差價極可!
冰拿鐵(原價70元,故補差額20元)/熱拿鐵紅茶(原價70元,故補差額20元)


甜點,店員送上時並沒有說明是什麼口味,
不過我看別人是把它攪碎了直接用吸管吸,
其實還蠻妙的耶!

不像一般的果凍硬,他們家的是比較軟的,很咕溜的,
不用咀嚼就可以直接吞下。


三不五時到OPEN LiFE巡巡總是會有好事。
 
【美術館商圈‧新春紅包大放送】 :http://www.openlife.co/webevent/khnewyear/index.php


OPEN-LiFE官網:http://www.openlife.co/web/index.php
OPEN-LiFE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penlife.co 


這次的集點活動是走排行榜型式的,
憑高雄捷運一卡通在指定商店消費,每20元即有一點,
另外在三多,中央公園,巨蛋,文化中心站的OPEN LiFE體驗機過卡,每日還可累積2點。
或是開卡,也可得40點。
 
消費第一名還有1000元的獎金耶!
 





等到累積一定的數字後,還能在指定的餐廳享有優惠,
像我原本在窩裡小幸消費了690元,
但我有持一卡通,不僅可以享有第二人八折,還又累積了32點的點數。
真的很划算哦! 






安妮的碎碎念:
在窩裡小幸用完餐後真的有點小幸福,
雖然他不是大餐廳,沒有豪華的裝華,
但它呈現出的溫馨與放鬆,真的會讓人想一來再來!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