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炒飯專賣店可能是高雄最火紅的炒飯吧!
我身邊的朋友都深深的被它吸引住了!


喬品賣炒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32號(新光路/自強路口,85大樓後方,金典酒店大門附近)
電話:07-333-67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7:00~PM7:00
     週六AM7:00~PM2:00
公休日:每週日

喬品賣炒飯,
是的,它的店名就是喬品賣炒飯,簡單,明白,夠直接!



很少這種類型的店家還有英文說明的!
不知道是不是靠近85大樓,有不少外國背包客入住的關係?


說是喬品賣炒飯,其實也有賣別的,就是泡麵及湯品,
價格在25~85元之間,
炒飯的部份還貼心的區分為不辣,及三種辣度,據說大辣是真的很辣,請務必小心服用呀!



而加料泡類則是部份口味還有區分成肉燥,肉骨及牛肉口味!



豬肝湯,40元,
雖然點炒飯會附上清湯,但看到有豬肝湯還是忍不住點來補下鐵質!
喬品的豬肝是用粉肝,吃起來粉嫩粉嫩的,不會硬邦邦!
我還蠻喜歡的!



牛肉炒飯,80元,小辣!



粒粒分明的炒飯一端上桌就知道,喬品的炒飯是成功的!
胡椒,蔥花及蛋花的香氣都呈現的相當完美,
而牛肉的部份,原本我以為是牛肉片,
但喬品的牛肉卻是用滷過的牛腱肉切成絲,
再跟蛋炒飯一起大火翻炒!

牛肉除了有滷香味,也有熱炒的香氣!



蔬菜炒飯,60元,不辣,
我承認是感覺這菜名看起來比較健康我才點它的!



所以的蔬菜炒飯,也就是蔥花蛋炒飯加上大量的白菜及豆芽菜,
我寫了"大量",真的沒有誇大,
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與米飯相同份量的蔬菜,
因為蔬菜經過熱炒過後大部份都會出,
我相信喬品是有用心挑選過這二款比較不會出水的蔬菜,
所以才能炒出一樣很"乾鬆"(台語),充滿香氣的炒飯!




安妮的碎碎念:

來到喬品吃炒飯,
真的就如同我朋友們所說的,也沒讓我失望,
但卻也沒有到可以讓我驚豔的地步,
或許是事先聽了太多的讚美而沒了驚喜吧!

但是到了用餐時間看到喬品高朋滿座的情況,
在炎熱的正中午也要排隊等著沒有冷氣可吹,而且只有在騎樓的有座位的喬品,
我想大多數人還是很喜歡他們家的炒飯的!

更何況,從早上七點就開始賣炒飯的店家也真的不多見呀!


同場加映:

其實喬品我是二訪時才吃到,初訪時因為他們當天炒飯已經售罄,而轉戰隔壁,
生意量跟喬品看起來差蠻多的另一間炒飯!

因為吃過那間的炒飯及炸黑輪後,深深被他們家的炸黑輪所吸引,

所以第二次去喬品時,硬是叫老公去隔壁買炸黑輪來配炒飯!

一份炸黑輪30元,



店家將手工黑輪片切成條狀後再油炸,再灑上大量的胡椒粉,
袋口一打開來,香氣逼人呀!



每一根黑輪條都香酥可口,而且不會含油!
即便冷掉了,還是一樣的酥脆香,
如果你到喬品吃炒飯,一定要去買一份來吃看看!

當然,這間的炒飯也是不錯吃的!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