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吃口福黑輪的歷史應該將近20年了吧!

口福黑輪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2:00


吃黑輪最痛快的,就是可以自取並無限取用的熱湯啦!
口福黑輪使用的是RO純水。


口福現在算是多元化經營了吧!
除了黑輪之外,還有切仔料及米粉湯,冬粉湯!種類可多著呢!







現在用餐環境比起20年前已經好太多了!
現在有店面,有冷氣,座位區明亮整潔!



不過還是沿續著吃黑輪(關東煮)一定要自己挑選的習慣,
口福提供了很多種的食材!相當的豐富!

但我們最喜歡的還是口福的烤黑輪片,(一份2片,25元)



價目表,但是黑輪(關東煮)的部份是沒有價位的,如果想知道,請直接問店員!


對於我老公來說,吃黑輪,黑輪湯絕對是個重點!

口福的黑輪湯並不是直接在那鍋黑輪舀的!
而是另外熬另一鍋清湯,這樣的好處是,雖然黑輪湯好喝,
但眾多食材的味道混雜在一起的湯頭,喝下去又感覺有點像大雜燴,
口福有注意到這一點,所以他們有另外一鍋清湯供客人自取。

說是清湯也很不簡單!
因為沒有大雜燴的問題,所以湯頭喝起來就是很清甜!


那天我沒有問這各別的單價是多少,
印象中這盤好像75~85元吧!



芋頭蕃薯米粉湯,50元,
這算是他們的特色吧!從我們以前在攤車吃的時候就有了!
我喜歡清爽的湯頭,所以有交待油蔥少放一些,



裡頭也有不少肉片,不會很薄哦!這樣賣50元是也蠻佛心的了!



而芋頭條及蕃薯條也都很鬆軟,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是QQ的那種口感哦!


烤黑輪片,25元/二片,
烤香腸,20元/一條,


香腸是屬於肥肉比較少的(十全路廟前的新大港香腸就是肥肉比較多的),
我比較喜歡這種吃起來不會肥滋滋的香腸。

而這裡的烤黑輪片應該算是我在高雄市最喜歡的!
可以烤到外表酥酥的,厚度不會很厚,咬著咬著魚漿與脆皮的香味就散發出來!

但這是第一代老老闆才烤的出來的味道,
在老老闆退休之後,我就再也找不到那種美味了!
雖然接手的人功力也不錯,但卻烤不出老老闆的精髓!

即便如此,我還是把口福列為我最喜歡的烤黑輪片!




安妮的碎碎念:

算一下,我們吃口福真的有20年了
(年紀有了,現在在回憶什麼事都是用十年前,二十年前起跳),
從我們還沒結婚就開始吃了!
從他們在博愛路後方的小路,民族路大樂後面的河堤旁(下午),郵局前(傍晩~凌晨),
屋頂現址旁邊的洗車場空地,
一直到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店面,也可說我們是跟他們一起成長的!
(因為他們也經歷了我們相戀,結婚,生子的時光)

規模越來越大,但人情味卻也慢慢的淡了!
(就像品元糖口一樣,我也是懷念他剛開店,老闆娘還在店裡顧店,大著肚子的模樣)

我還是懷念在民族路大樂後方,老老闆烤著黑輪片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