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是很直接喜憨兒庇護工場的,
也因此很榮幸的連續二年都獲得高雄市勞工局的邀請,來參觀庇護工場。

高雄共有12間庇護工場,這裡的"場"是場所的場,
也就是指這些身心障礙的朋友是在場所裡工作,而不是在工廠工作!



而我參與今年二個地方的庇護工場,其中之一就是布蘭奇咖啡連鎖美術東二店。

布蘭奇是連鎖咖啡店,店內除了咖啡以外還有不少輕食。


布蘭奇美術東二店~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70號
電話:07-5537332
營業時間:早上6:30~晚上21:00
每人最低消費50元
免費提供wifi,之前我去布蘭奇時,第一個小時免費提供插座,從第二小時起每小時20元,
不過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




美術東二店的消費方式及內部裝潢都跟其他分店差不多,
一樣採自助式點餐,自行取餐,用餐完畢也要把餐盤放回回收區。


美術東二店的空間不少,挑高的設計也比較沒有壓迫感,

店裡也提供不少的雜誌,只是他們的缺點就是桌面不大,如果用餐又有使用筆電的話,
桌面就變的很擁擠。



菜單:
有飲品,有輕食,也有簡餐類,
但布蘭奇好像是採無油煙的烹調方式,所以這裡沒有煎炸類的,只有以烤或是微波為主!


紅燒牛肉麵,單點105元,套餐(可加購50元的飲料,超過補差價)125元。

兒子單點紅燒牛肉麵,旁邊的飲料是我的餐點所附的飲料。



份量不算少,牛肉也蠻多的,



味道應該不錯,因為就讀小三的兒子一個人可以完食!
重點是份量還不少哦!




蕃茄牛肉湯套餐125元(附50元飲料,超額補差價)
像我就選了冰巧克力55元,那就再補5元即可!

牛肉的份量依然是不少,而且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是屬於很有彈性的口感!
紅通通的湯色都是蕃茄惹出來的,它一點也不辣哦!
而且煮過的蕃茄會把茄紅素給完全釋放出來,對於改善口腔粘膜受損或是嘴角發炎,
有明顯的效果(噗~扯遠了)!

而這湯底喝起來感就就像是用新鮮蕃茄去熬煮出來的,
並沒有罐頭蕃茄汁的那種味道。
我喜歡喝布蘭奇的蕃茄湯。

其實我更愛的是旁邊的奶油土司!
鬆軟的土司因為表面塗上了美味的奶油,經過烘烤後呈現酥脆的口感!
軟,酥,香集於一口之上,
我真的很愛!













安妮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