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老施炭火肉燥飯我記得我之前有拍過,怎麼我找不到食記?
不管啦,再重拍重寫一次!

老施炭火肉燥飯
地址:高雄巿左營區埤仔頭菜巿場裡(左營區左營大路上麥當勞對面的菜巿場進去,左轉)
埤仔頭菜巿場入口就是有名的汾陽餛飩湯。

營業時間:早餐~下午(我那天是下午一點多去吃的,還有營業)

隱身在傳統巿場裡,看來已經相當有年紀囉!!

價位並不貴!

還有一些黑白切(切仔料),但是我去的時間較晚了,所以食材並不多。

這就是傳說中的炭火啦!


肉燥鍋在上頭溫熱著,
木炭的溫火可以讓肉燥保持著熱度卻不會過於軟爛。

肉羹麵$40,份量不少哦,可是小兒子可以一整吃光光,
這碗讓小兒子ㄜ樂到會彈舌,我們吃飽離開前還跟老闆約定,要他不可以停賣肉羹麵。

真的好可愛!

不過不要說他了,就連我也抵擋不了這赤肉的口感!我超愛這樣的肉塊,
不論是羹,還是肉圓,有它存在,我就喜歡!

豬舌便當$55,
有滷蛋,油豆腐,豬舌,肉燥,酸菜,但沒有青菜,有點小小的不夠健康。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時間太晚,沒有豬舌了!
因為這肉................不是我喜歡吃的豬舌呀(在地上打滾)

肉燥飯,印象中好像25元吧?

我喜歡這種手切的肉燥,肥肉吃起來不會太肥,膠質都有煮出來了!

飯羹$50,二兒子吃的!

肉羹$40,在北部這叫肉羹湯 


安妮的碎碎念:

在這裡不只肉燥飯是古早味,就連老闆也是古早味的!
不管你是第一次去還是熟客,他都跟你很熟!很會跟客人聊天,
那天老闆還跟我聊到他年輕時在苓雅寮巿場工作,
(就是自強/苓雅路南豐魯肉飯的那個巿場)
他說他那時候不能說帥啦,只是很漂撇而已!!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