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吾搬新家囉~~~~
新地址為:高雄巿三民區正忠路14號
~~~~~~~~~~~~~

某天在信箱裡躺了一封信,是上吾日式定食的老闆娘寫來的,
她說因為店的地點不是很明顯,所以來客數不多,希望我能去吃看看,
是不是在口味上有什麼要改進的給點意見,
但安妮也只是個愛到處吃吃喝喝的歐巴桑,
不是什麼專業的美食家啦!

不過因為我都是跟老闆娘以信件方式連絡,
我用餐時老闆娘也不在店裡,
所以好像彼此誤會了意思,
因為店家來信邀約時我有說明,我可以接這則試吃,
但是為了豐富食記內容,我將會帶家人一同前往,
因此衍生出來的費用我將會自行負擔。
我也會在食記中註明這是試吃文,
老闆娘同意,也贊成我的成法。

但是直到我今天寫完這則食記後,我再重新計算價格,
我才發現那天我共支付了370元,
所以除了店員說的魴魚及蒸蛋是由老闆招待的以外,
都是我自費的!

所以這篇我就不歸類在試吃文裡了!





  
上吾日式定食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昌平街8號
 (民族路橋往北方向,下橋後立即右轉九如路第一條巷子右轉就能看到了,
 巷子口好像是什麼K金回收的店家,位在民族社區內。


新地址:高雄巿三民區正忠路14號
電話:07-382-1032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00
公休日:農曆的初二。十六

雖然地點不是很明顯,但是店面看起來蠻明亮的。
現在牛/豬肉蓋飯特價60元,還蠻超值的。







這裡是以個人簡餐為主,價位從60~150元不等,
這裡的價位與菜單上的價位不一樣,
我想應該是名片上的是定價,而菜單上的價格是後來下修的。



店裡有看到愛評獨享好康,
但是不知道要提出什麼票券還是證明才能使用。
優惠有效至2012-06-30
A消費滿200元,送日式雞塊或是波浪脆薯一份
B二人同行送檸檬紅茶或冰淇淋兩份
(優惠限制請看照片)






 
民族社區的資歷蠻久的了!不過看得出來店家很努力的把店面維持的乾乾淨淨的樣子,



菜單上的價格與名片上不同,我想應該是以菜單為準吧!
是屬於中價位的小餐廳。
















 上吾招牌定食,$80元
 


有附上日式小菜,



而主菜的部份左邊的應該是蓋飯上頭的食材~豬肉片及洋蔥,洋蔥蠻入味的! 
而右邊則是炸雞塊,雞肉有入味,但是個頭太小,所以口感感覺有點硬,
如果可以切大塊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高麗菜絲的部份很新鮮,就像很多日式定食餐廳一樣(大戶屋,樹太老),
淋上特製醬汁後就能食用!只是似乎不像這些餐廳一樣,可以追加高麗菜絲,
不過即便不能追加高麗菜絲,但一開始給的份量就不少!
 


鹽烤牛小排定食,$150


一樣有二道日式小菜,




令我比較驚訝的是牛小排的份量還不小哩,
而上頭的香料也很對味,只是如果能再灑上一些鹽花,
應該能在味道上更加分!





我喜歡吃牛排時搭配一些煎蒜片!



親子雞肉蓋飯,$70


也是有小菜,也有湯品,這樣看起來CP值也蠻高的。



二兒子點的,不算小的蓋飯,他吃光光! 






蒸蛋(招待,菜單上沒有標價格)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吃蒸蛋,
但是一挖起來看到蒸蛋很Q嫩的模樣讓我忍不住也嚐了一口,
嗯。真的好滑溜~後來我一整杯也吃光光了!

如果這有單點的話,我會建議點來吃看看,不錯吃哦!
 


前:雞塊,$30,
  小兒子喜歡,但我吃起來肉質有點呼呼的,不知道是不是原本魚漿的比例不夠。
 
後:綜合拼盤( 玉米餅,薯條,鑫鑫腸),$35



我想這樣的拼盤小朋友應該都很愛吧!
 


因為我們還有單點,每盤幾乎都有高麗菜絲,所以能不能追加高麗菜絲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炸魴魚(招待,原價90元),說到魴魚現在真的很夯,
從辦桌菜色,火鍋,到日式定食都可以看到牠!



肉質可比鱈魚一般細緻!



 
安妮的碎碎念:

以價位來說,上吾的價格還蠻美麗的,
味道也不差,份量也不少,說到停車,附近應該也不怕沒有停車位。
 
好像也真找不到理由為什麼客層一直無法推展開來,
唯一能想到的,或許真的是地點的關係吧,
在這裡幾乎很少外來客,
可能也只能作民族社區裡的居民。

另外店裡的音樂是聽廣播頻道,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店裡的音量會忽大忽小,忽然明顯又忽然被干擾,
這點也會小小影響到用餐者的情緒哦!


另外一提的就是上吾隔壁的冷飲店,
他們的鮮奶紅茶一杯20元,很便宜,也不錯喝呢!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