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非凡電視台非凡大探索節目跟我聯絡說想來拍之前我寫的雞蛋沙拉臭豆腐,
約定好7月26日下午要來拍攝。

哪知在拍攝前來了場大雨,還好在攝影機到達之前雨就停了!

我來的時候攤子前已聚集一些人在排隊了。


以下就請各位看照片,只有一些小地方我會補充一下。




小兒子等的好無聊,閞始作怪表情了!
(他排了快30分鐘還沒排到)






無聊到跟狗狗玩。


與主持人~郭人榮先生討論中!




開始採訪囉~
我被採訪時沒有拍到照片啦






很可愛的阿伯!


有很多意外的笑點。




跟阿伯聊天中,
因為主持人的台語不是很輪轉,我充當翻譯中。









安妮的碎碎念:


聽說預計將在八月初播出!
到時候各位可以看看哦!阿伯人真的很可愛啦!

阿伯雞蛋沙拉臭豆腐~高師大和平路口~宵夜良伴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870439


下午是在雄市三多三路17巷5號
(金儷鳳舞廳邊巷)
營業時間下午五~晚上九點.


而晚上九點多之後,則是移到高師大和平路大門的對面,也就文化中心的捐血車的前面。
電話:0952-320-935
每星期六公休



PS.這次採訪的時間大概二個多小時,
站的好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