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雞肉飯店面不起眼,但生意卻是強強滾.

地址:六合路/和平路口.在六合路上(大統百貨和平店後方)
營業時間:中午.晚餐時段(下午有休息)

基本款的單價都不高,雞肉飯小碗25元,大碗50元
湯品從20元~60元不等,
其中細魚湯指的就是虱目魚去除魚肚後,剩下的魚肉處理成碎狀.
(台語發音為:幼魚仔)

這天用餐人數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也不能點太多,
而最愛的虱目魚腸也因為我用餐時間較晚(下午一點出頭)而售罄,殘念...........

雞肉飯(小)$25元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雞肉飯卻是好香好香.

上頭有碎雞肉及香菜,還拌上雞油

其實底下還隱藏著油蔥,吃法就是要把全部的食材拌勻再一起入口!真的很好吃哦!
但是這樣的飯量對我來說是不大夠的,所以我通常都會點大碗雞肉飯,
這樣才能吃的過癮呀!

最愛的魚腸湯沒有了,只好退而求其次買魚肚丸湯$50

這裡的魚肚丸是將虱目魚肚切成條狀後,再用魚漿包裹起來成圓球狀.

所以一口咬開後就能吃得到魚肚油及魚肚肉.




安妮的碎碎念:

雖然小林雞肉飯的座位區不多,但是因為人手多,上菜時間短,所以幾乎不用等很久就會有位子.

而雞肉飯價格不高,但是因為飯量不多,我幾乎都是點大碗雞肉飯,再加上一碗湯,
一個人用餐價格最基本大概也要百元上下.

如果再點上切仔料,那價格將會再更高!
(印象中好像一份切仔料大概是50~60元起跳)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