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噗友每週都會跟朋友在這裡開英文讀書會.所以噗友特別力薦,
其實安妮只是個愛吃愛亂拍的歐巴桑啦!

魔法莉莎
地址:高雄市青年一路16-1號.
電話:07-226-5089
營業時間:不知~晚上8:30
公休日:每週一


老闆是美日混血,老闆娘莉莎則是台灣人,
這裡二樓是英文教室.平時有課就在二樓上課,沒課就在一樓招呼客人.

英語塾:


所以店裡是走溫馨小店的模式,裡頭的圖畫據說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自己畫的.

這個燈好美!

Magic Lisa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的經歷,所以店裡的雜誌涵蓋了英文,日文,旅遊....

看不出這扇門後是廁所吧



造訪時接近萬聖節,所以店裡也有相關的應景物品.



菜單:這裡除了飲品之外,還有主食.價位大概在100~190元之間.





這是先借來拍的,名稱我又忘了,好像過不久的將來就會推出了!



OREO冰沙$90,
大兒點的,不過冰好像不是很多,不知道冰打的太細了,一下子就融化了,
還是原本冰的份量就不多?

日式照燒嫩雞套餐$160,附湯及飲料.

雞腿是用烤的,所以不見油膩.

內層的內質還很多汁軟嫩.只是照燒醬稍鹹了一點.

味噌湯,走的是養生路線哦!還加了菇蕈類的食材,

白飯上還灑了香鬆,(OS:這是香鬆吧)

小菜則是醃漬過的小黃瓜,及涼拌蕈菇.





其實老闆及老闆娘原本是從事英語教學,後來想說利用一樓的空間作餐飲業,
所以不論是名片啦,還是用餐環境處處可見英文,
當然如果你想用英文與他們交談,我想他們也是非常樂意的.
而且聽說老闆很風趣哦!

莉莎,老闆娘的名片.

經理:Mario,是Lisa特別從日本聘請回來的大廚.
雖然看起來他像日本人,不過他是台灣人,只是目前已取得日本籍,所以Mario國語也會通哦!
(os:看到Mario這個名字,我老是想到瑪琍兄弟)

這位就是靦腆的Mario桑.

這位就是又帥又活潑的老闆啦!




安妮的碎碎念:

感覺上這裡比較偏重溫馨及感覺.
店家,經理人與顧客之間的互動比較多,

而Mario的口味也比較偏日式的,所以對於口味較清淡的我而言,稍嫌重了點.
如果真的要我提點意見,
我會建議在配菜方面不要用醃漬類的,
因為照燒醬本身就鹹了,旁邊還有漬蘿蔔,飯上頭還有鹹鹹的香鬆,還有味噌湯,
>//<
或是配菜改用較清爽的生菜,或是清燙青蔬,應該可以增加味蕾上的變化.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