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在高雄最有名的排骨飯是正忠排骨飯,
那如果有人問高雄最有名的雞腿飯是哪一間?我會大聲的說:正園(鄧園)!!

正園(鄧園)是便當連鎖,在高雄市有許多分店,不過大都集中在前鎮,小港,苓雅三個行政區.
詳細門市地址請各位參考以下照片:


因為地利之便我們離正言店比較近,所以只有吃過正言店的!
他們也有外送哦~基本上滿250元就會外送,
但是也會考慮到距離的問題,所以像如果我們叫外送,鄧園一個也會幫我外送.

本來我都只點他們的雞腿飯,只是這天想說多拍其他的口味,所以就把其中一個改成鹹魚便當$60

打開便當就看到一整個很大片的鹹魚,因為鄧園都會將油炸過後的主菜先瀝油,
所以即便是將油炸物放在白飯上,白飯也不見油膩

鄧園總是可以讓油炸物外酥內多汁.只是要注意魚刺,挺大隻的唷~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雞腿飯$70
人客呀!!!在高雄市耶,雞腿飯只要70元有沒有讓你很感動??

看起來不起眼,甚至給人有點臭火乾的感覺.其實不然...
或許是有將雞腿用含有糖的醬汁醃漬過,所以油炸過後外皮會顯的比較焦黑.
但是入口後保證讓你驚喜連連.

雞腿肉超嫩超多汁的,而外皮不會很油,而且還甜甜的,真的好好吃~~~


除了主菜及三樣附菜以外,還有微辣微甜的炒菜莆.搭配著一起吃味道很不錯.
而且還有附熱湯或是飲料(冬瓜茶),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啦!


安妮的碎碎念:
鄧園正言店的店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味道不錯,吃完後不會感覺對身體很負擔,
是我和家人常吃的便當店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