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端午過後,太陽公公開始很認真的在上班(揮汗)
所以每到用餐時刻不是想哪一間好吃,而是把”有冷氣的”列為第一考慮要件,
再來才是口味,價位.

印象中在五福二路上似乎有間不起眼的簡餐店.
第一好:有冷氣
第二好:有簡餐
第三好:單價不高.
好吧~這天就帶小兒子來吃看看吧.

老廚子簡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5-4號
電話:07-221-589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要說不起眼,還真的不起眼,老廚子就在目前已歇業的藍色狂想隔壁(近仁愛街)




店內沒有什麼多餘浮華的裝潢.


除了店裡單點熱炒及個人簡餐以外,還有外帶伴手禮系列.
這可都是店裡老闆自製的,而且老闆是擁有30年餐廳料理經驗的專業大廚哦!


這次我是針對個人簡餐來進攻,所以先來看看菜單吧.
個人套餐價格在125~230元之間.套餐包主菜,三道小菜,湯,白飯,冷飲.
而炒飯/燴飯則是在75~95元之間(有附湯)
用餐人數多一點的話,也可以單點主菜,或是經濟合菜$899(五菜一湯,附白飯)








一入座點完餐後,貼心的老闆娘立即端來二杯冰冰的冬瓜茶.
雖然甜度不明顯,但是這樣比較解渴啦!

而且我只有點一份套餐和小兒子共食,但是老闆娘還是給我們二杯冷飲,有沒有足感心A呀!!
(雖然是小小的動作,小兒子也沒有點餐,但老闆娘貼心的行為讓人心情很好呢!)


上菜囉~點的是冰鎮油雞套餐$125.(我一向對油油亮亮的雞皮料理沒有招架之力)

瞧~多豐富的一個餐點呀!


油雞是由老闆親自製作的,採買時也是買一整雞回來料理,
所以套餐裡的油雞除了去骨雞腿肉之外,也會有雞胸肉或是雞翅...


有沒有看到那油亮亮的誘人光澤呀!好吃~好吃~


而配菜部份也不含糊.
老闆為了顧及老外(三餐老是在外)族群,特別加多了青菜的份量.


在配菜之中要特別提到的就是這脆皮白玉捲了(我應該沒有記錯菜名吧)
香酥的外皮裡有碎豆腐及香菜末,這三者的味道合在一起真的是美極了.
難怪有很多鄉民都要求老闆就算其他配菜會隨著季節做變動,
只有脆皮白玉捲千萬別退場.


安妮的碎碎念一:

這是一間由家人一起經營的溫馨小店,
沒有華麗的用餐環境,卻有著如家人親切般的問候.
沒有制式商業餐點的氣息,卻有著如媽媽料理的口味.


安妮的碎碎念二:

家長的行為真的是孩子的範本,
家裡的孩子看著我這樣東吃西喝,南拍北PO文的,
現在連小兒子對拍照都有興趣了.


瞧這架式,看來我後繼有人囉!




而這張就是小兒子的作品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