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機會之下得知這間油煎肉圓(肉丸).

才開業二個多月,店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雖然沒有什麼裝潢,但看起來就令人很舒服.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西街120-4號
(光華夜市知名木瓜牛奶/檸檬汁旁進去,數十公尺就能看到了,左手邊)
電話:0972-127-973
營業時間:上午9:30~晚上7:00


油煎肉圓(肉丸)25元
冬粉肉50元
豬肚湯50元
四神湯25元
魚丸湯25元
貢丸湯25元




有客人點餐時,才會將肉圓(肉丸)放到淺淺的油鍋裡半煎半炸.
油煎肉圓(肉丸)與彰化肉圓不同的地方是彰化肉圓是用油泡的,
彰化肉圓的皮是軟Q軟Q的.
而油煎肉圓(肉丸)的外皮則是酥脆,而且不會含油.


就在等待油煎肉圓的同時,熱騰騰的湯先上桌了!
冬粉肉,吸飽清爽湯汁的冬粉連我這個不愛吃冬粉的人也愛上了.




肉丸子裡有加蝦子,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豬肉條(這張照片是鹽埕區的新高肉圓冬粉肉的豬肉條)


貢丸湯,貢丸好Q彈哦!我喜歡!


四神湯,豬腸給的好多,不過我有跟年輕老闆建議別讓薏仁及其他副食材滾的太軟爛,
這樣才能增加咀嚼中的層次感.


主角上場囉~油煎肉圓.


W300真好,把肉圓表面的酥脆拍的好寫實.


皮薄~


酥酥脆脆的.


不過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喜歡醬汁把肉圓皮浸泡的軟軟而影響口感,可以麻煩老闆醬汁另外放.


或是你也不愛吃香菜,也可以請老闆別放,只是一定要事先說哦!


有沒有很誘人呢?


油煎肉圓的內餡除了豬肉塊,筍塊,香菇塊.




安妮的碎碎念:
在不景氣的現在,創業的情況非常的多,
在口味,環境,衛生,服務都還OK的情況之下,真的值得我們能多多捧場或是給點建議.
或許他們不是專業料理人,但是有這樣的衝勁,及理想,
或許也能打出屬於他們的一片天.

安妮的再次碎碎念:
我個人是認為肉圓的內餡份量可以再多加一些些,
因為以我這個小女子的食量(謎之音:確定你真的是小女子?真的是小食量?)
午餐大概要吃二顆肉圓,再加一碗貢丸湯才會有飽足感.
如果是大男生,午餐時可能要花費百元才吃得飽.

不過如果是當作下午點心,吃巧不吃飽的話,當然也是很OK的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