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津在我去年剛開始寫食記時,就曾經寫過了,
(高雄美食)中庸街味津排骨飯(味津PK一味珍) 不過那時還是屬於初級班,不論是文字或是照相技術都很嫩,
經過一年多的磨練後,我想再重寫一次,算是證明自己有所進步吧!

味津排骨大王在高雄市的雞腿飯界也算是響叮噹的店家,
店名取為排骨大王,但闖出名號的卻是他們的雞腿飯,這似乎有點詭異呀!

地點:建國路/中庸街口
電話:07-231-2919  282-1582





沒有華麗的裝潢,看起來似乎從開幕之時就是這樣的擺設了.


別小看這樣不起眼的店哦!他可是排骨飯第一味!(但是我還是感覺他們的雞腿比排骨好吃)


嚴格來說,價格不算便宜.


營業時間:10:30~2:30  下午4:30~8:30(有外送,範圍及金額請洽店家)


桌上擺放的辣椒醬油一定要試試,就只有辣椒加醬油,但是夠嗆,也夠辣!


雞腿飯上場囉~$80
一份雞腿飯有一整隻的雞腿,再加上一份菜飯,還有一碗紫菜湯






雞腿旁有放了胡椒粉,但是很明顥的,味精太多了!所以我幾乎都不會沾.


菜飯裡有鹹菜,高麗菜,還有淋上一些肉燥--->古早味的個人式簡餐都是這些成員!
左上角的荷包蛋是另外加購的,一顆10元,來這裡,單點荷包蛋是不可少的!




雞腿外酥香,內多汁!難怪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


但是也有缺點,真的很油!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點荷包蛋為的就是這個~~金黃色的蛋液!


把蛋黃刺破,看著他流到淋著肉燥的白飯上!再拌勻~哇~人間美味呀!



安妮的碎碎念:
在用餐時刻這裡總是會擠滿外帶及內用的人潮,
而老闆及其家人們也是大嗓門的招呼及點餐,
在這裡有的是像在家吃飯的感受,
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們有時大聲,有時拌嘴的聲響不大適合.

而味津的餐食也有人認為太過油膩,或是味精太重,就看個人口味能不能接受了!
(我比較在乎的是味精.經常在我網誌交流的網友們就會知道,我是不吃味精的)

雖然油炸類的食物真的很香很吸引人,但是對身體總是個負擔!
~~安妮關心您~~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