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泰灣泰式料理~好好吃,又便宜的泰國菜(近期安妮最推薦)
(高雄美食)泰灣泰式料理 二訪~不辣的唷 

其實在初訪及二訪之後,我又到這裡吃過幾次,只是點的菜色都差不多,也就沒再寫了!
上次用餐時發他們有推出商業午餐,看起來還挺超值的,
所以原本想去ikea吃午餐(第二套半價)的,但是最後還是從中山二路騎到河堤社區吃泰灣!

週一~五午餐便當(主菜一道+配菜三道+香米一碗)80~95元


老公點的打抛豬肉飯80元(今天的配菜是蝦醬空心菜,涼拌冬粉,蕈菇蒸蛋)


看起來挺辣的,不過這種辣對我老公來說,只能算是幼幼班的程度!


涼拌冬粉微酸微辣,吃起來挺清爽的.


蕈菇蒸蛋,氣室很多
(打蛋時要小力一點,蒸的時候,火不要太大,鍋蓋不能蓋緊,都能改善這種情況)
但是還是很好吃!多吃蕈菇類的食材對身體也很好!


蝦醬空心菜,並不會因為是配菜而隨便炒炒,蝦醬的味道依然有出來!


椒麻雞飯$95,配菜與打抛豬肉一樣,就不再介紹囉~




椒麻雞,看起來好像跟單點的份量一樣耶,真的超值!


雖然我有交待小辣,但對我而言,還是有些太過,不過泰國菜不就是如此嗎?


蝦醬高麗菜,這個時期的高麗菜好好吃!雖然有辣,但是卻把高麗菜的甜度更提高了!


另外今天我還有點泰式咖哩草蝦,但是忘了拍照!
泰式咖哩草蝦的味道偏甜,副食材裡還有炒蛋,洋蔥,芹菜,挺適合小孩吃的!
(我也很愛這道菜啦)

來複習一下泰灣的菜單吧:這裡的價位比高雄市的平價泰灣泰式料理餐廳還便宜2~3成,
口味卻不輸他們,所以我才會遠從南高雄跑到北高雄吃飯!


安妮的碎碎念:
這裡的料理或許不是最道地,這裡的料理或許不是最美味,但是泰灣的料理人卻是最真誠的!
這也是我很推泰灣泰式料理的原因之一!
年輕人創業不容易,守成更是不容易!(最近有遇到一些店家,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感嘆)
雖然說河堤社區的住戶很多,
但是泰灣的地點不是很好,很難讓人注意到!
像今天中午我到達時大概是中午12:10左右,
店裡還沒有客人,
不過當我吃飽後,大概1:00,店裡已呈現客滿的狀態,
看到這樣,我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另外,像我們全家人都愛的大爺現宰牛肉火鍋,前天我們去用餐時發現大爺的生意變的很不錯,
一樓,二樓全都客滿,而且客層很明顯的已經不只是年輕族群,
而是像中年以上的客層也能接受大爺.
我也很替李大哥開心!

優質的店家,真的值得大家多多光臨的!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