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某天我開發的二間好吃店家之一(另一間是趴踢灘)
就在新堀江商圈,雪麗舞廳對面的巷子裡.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36號 
電話:07-2217609 
外觀看起來可以感覺到在多年前這間也應該是很風光的餐廳.


照片裡中間的老伯伯應該就是第一代老闆吧!


店內空間小小的,更能感覺出歷史悠久了.但是看起來很乾淨,


翻開菜單一看,先是介紹店家的資訊~哇~~創於民國63年耶!年紀比我還大!
(我娘表示她在年輕時就曾來吃過!)


還獲得許多媒體報導!




2009年世運還獲得英日語認證餐廳!




老家福有單點的菜色,價位大概在一百出頭起跳!比起一般的川菜館,價位大概少一~二成.

另外為配合附近上班族客層,也有個人簡餐的部份!價位在60~100之間.




還有經濟和菜(白飯另計),從2~3人份的,到十人份的都有!






















以下是初訪,二訪一起寫!
三鮮炒飯,裡頭好像不止三鮮,有蝦仁,豬肝,魷魚,花枝...味道很香,感覺好像是用麻油炒的!
米粒不軟粘,盤底不留油!很ok的一道炒飯!




和菜飯,第一次吃和菜飯時,真的讓我驚豔.
有三道配菜(事先炒好的),白飯,荷包蛋,現炒的宮保雞丁,現炸的鱈魚.這樣,賣100元!


真的佛心來得呀!初訪時因為時間較晚(下午二點)可能荷包蛋都用光了,
所以荷包蛋是現煎的.


還有我最愛的半熟蛋黃,拌在白飯上,人間美味呀~~


宮保雞丁熱呼呼的!其實並不辣,反而偏甜,不過這樣的味道還蠻適合我的.


份量還不少耶!乾辣椒,花生該有的副食材一樣也沒少!


三種配菜.






現炸的鱈魚,雖然小小的,但是是現煎的,也加了不少分!


只要點個人式的飯類,都會附上一碗例湯.只可惜湯的溫度冷掉了!


以下是二訪:
雞腿飯.$65,
這次配菜的份量好像有點少.




沒有裹粉的大雞腿,皮炸的很香,雖然照片裡的雞肉看起來有點乾,還是據老公回報,吃起來還好.


和菜飯$100,這次鱈魚沒有另外放,荷包蛋也變成全熟,整個感覺就差了點.








單點紅燒獅子頭$150(三顆),老公一直很想吃獅子頭.


醬汁很不錯!白菜也因為吸足了醬汁,所以真的很好吃!
只是獅子頭的部份肉質吃起來有點乎乎,是因為打肉打水沒有做足嗎?
我以為裡頭會放荸薺增加口感層次,結果並沒有,
我把獅子頭切成四塊方便夾取後,發現肉就很容易散開了,
後來打包回家隔餐加熱後,就乾脆當成肉燥來吃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就是了!


安妮的碎碎念:
看起來這是一間家族自己人一同經營的店,所以不時會有一些比較”家常”的對話,感覺還挺親切的!
改天有機會再去試試他們其他的單點料理!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