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是38年的老店,原本在永定街/青年一路口,
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陽信銀行旁)
營業時間:上午10:00~凌晨4:00
公休日:每月第二.四的週一公休


價目表:



除了牆上的價目表之外,還有一些事先炒好的”便菜”.

蝦捲三條(我結帳時才知道三條100元)





燙青菜(我結帳時才知道這一盤50元)




腳庫飯$40


A...我只能說跟我想像中的腳庫飯不一樣


鹹酸菜,真的很鹹


腳庫的瘦肉吃起來不算是柴,但還是屬於乾乾的那種,有點像吃肉干的感覺.




ps.我印象中的腳庫應該是長這樣的,(截取自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高雄美食)品深海魚湯肉燥飯腳庫飯


肉燥飯20元,肥肉佔大部份,吃完了嘴唇會有沾粘的感覺,膠質很足.






魚皮湯30元,


沒有裹粉的魚皮,吃起來沒有腥味,但也沒有鮮味


炒過魚$150,看起來黑魯魯的,就知道是重口味的.




肉質有彈性,但是是因為調味太重而吃不到魚的鮮味嗎?


安妮的碎碎念:
(以下文字如果看不懂,就先去跟Jerry借翻譯機嘿!)
今天用餐的人數是二人,在點菜時,店家很積極的推銷菜色,不好意思推辭的我,
只好點了這滿桌的菜,到最後大概有一半吃不完.
來此用餐請要保持定力!

結帳時得知這一桌420元,我嚇的下巴快要掉下來,
經過詢問後店家才說:哦!是400元,
等我用很明顯的動作表示我也在加總金額時,店家又改口說是390元.

看了一些部落客的經驗與處境,
現在我寫食記,下筆前都字字斟酌,
我在外食時(包括以前我自己開小餐館)
如果遇到人數比較少的情況,
大部份的店家都會主動告知,這樣的菜色應該夠了,不夠再追加.
這樣的店家就會讓人感覺"足感心a",
反之,就.........
(不懂的人,請拿翻譯機出來)
 
當店家告知那盤蝦捲要100元時,
我的下巴又掉了一次,
我說:那二條蝦捲要100元?
店家很自豪的說:那裡有三條的溜.
我....無言....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