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好像結婚前,他們就開了!據今也十多年了!
在一大清早吃上一整碗的飯,對我而言,是一種幸福!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63-8號(國民市場入口處),對面是吳響峻布莊,隔壁是雲家肉粽.
外送專線:07-3344-430  營業時間:上午6:30~13:50(只賣早餐及午餐哦)







看似簡單的價目表,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雞肉飯(小)30元,(大)50元
魚肚湯70元,魚肚丸湯50元,魚皮湯30元,魚丸湯20元,燙青菜,各式切料另計


來看一下切仔料吧,舉凡雞腿肉,雞內臟,豬內臟,到花枝都有.


腿骨+雞腿$140,也可以分開點,各70元


這應該是深海魚的魚皮吧.


花枝


上菜囉~
雞肉飯(小)30元,白飯淋上加入雞油的醬汁,再撒上一把碎雞肉,擺點香菜末作為點綴,
以我的吃法,我會豪邁的把整碗雞肉飯徹底攪拌後再入口.
香菜味,雞肉味,白飯味一次到位!早餐吃這碗,好幸福哦!


當然也可以吃清淡一點啦!白飯加醬汁$10,這樣叫做白飯攪鹹(我只會台語的說法ㄟ,請各位自行發音)


魚皮湯


大骨肉湯,這二道菜合計80元,


魚皮是虱目魚裹上薄薄的粉漿,新鮮的虱目魚不用多加調味料就很鮮甜.


而大骨肉肉質更是軟爛,


輕輕用筷子一撥就散開了!


我切了腿骨+一份雞皮


腿骨$70,據店家表示,他們所使用的都是土雞肉,所以肉質即鮮甜又緊實.


雞皮$50,儘管有很多人都不敢吃雞皮,但是我和小兒子可經常為了這個美味而爭食.
另外一個在我心裡的美味是雞屁股,我一直小心保護不讓小兒子嚐到雞屁股,
以免又出現老媽與兒子搶著吃的尷尬場面,
但是在今年年初卻破功了 ><小兒子在婆家不小心吃到雞屁股後,
他的眼睛一亮,我也知道,完蛋了,有其母必有其子呀!


看這雞皮的Q度,厚度,是不是很誘人呀!!!


安妮的碎碎念:
這裡雖然大部份都有標單價,但是切仔料的部份是沒有標價的,
在點菜時最好先詢問店家價格.
因為今天與他人併桌用餐時,另一旁的三位女士為了結帳金額達4百多元而私下抱怨不已!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