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位網友跟我推薦這間鱔魚意麵了.不過我有來六合夜市,也幾乎都會來上一盤啦

價格很一般,
乾炒鱔魚150元,生炒花枝70元,
鱔魚米粉,意麵,油麵,燴飯70元,
花枝米粉,意麵,油麵,燴飯60元,
蝦仁米粉,意麵,油麵,燴飯70元,


這就是吃夜市的FU呀~




這是生炒花枝60元


其實份量及口味都還大眾化,在六合夜市裡,這攤也是在地人的首選.(因為價格公道,公開)






二兒子陪著我吃.有個愛吃的老媽,當小孩的,總是有點可憐


鱔魚意麵70元


他們的意麵好像跟別人的意麵長的不大一樣


胡椒餅35元


兒子們沒看過貼在烤爐的餅,有點好奇!可愛的老闆娘還抱起小兒子讓他看仔細呢!


宏餅鋪胡椒餅,新鮮豬肉食材,加上青,蔥香料調製而成.


這東西,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燒呀~~~~~~
PS.我沒吃,是老公和二兒子吃的,問他們味道怎麼樣,
他們只會跟我說:嗯.還不錯!
這樣我是要怎麼寫食記啦!氣~~~


担仔麵在六合夜市裡有很多攤,而我們只鍾情於:台南府城担仔麵40號


尤其是以這位阿伯作為活招牌


攤子前的切仔料好多哦!不過單價都偏高哦!建議先詢價後再決定要不要切


小兒子對於阿伯的快手很有興趣,看阿伯咚咚咚的,沒幾個動作,一碗麵就煮好了!




担仔乾麵$40元,


我和老公都喜歡吃担仔乾麵,才夠味道呀!
這麵是吃巧,不是吃飽,如果以一個大男人為標準,大概二口就能解決掉這碗麵了,
要吃到有飽足感,至少要來個8碗吧





把乾麵吃光後,留著醬汁,請老闆再盛點清湯,融合了醬汁的湯頭,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PS.我有請老闆別加味精.


滷鴨蛋也是一定要點的,15元/顆,綿蜜的蛋黃,想到就流口水.


美心臭豆腐.六合二路89-1號(自立路口,對面是金礦咖啡)
這是老公看了美食節目後,一直魯著說要去吃的店.






脆皮蝦仁臭豆腐$60


這就是蝦仁臭豆腐,客人點了之後,還會再下鍋油炸一次.






再次油炸過的蝦仁臭豆腐顏色看起來有點黑.
裡頭是有包著幾隻的蝦仁,還有綿密的,已經被捏碎的臭豆腐,
PS.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內外都酥脆的臭豆腐啦!


所附的泡菜,口味方面,我沒太多的印象....


蝦仁臭豆腐隔壁這間愛玉仙草冰,也是我每次必買的冷飲.





內用外帶小杯都是20元,
以下內容可以單點,也可以混搭:
仙草,粉圓(小顆的那種),愛玉,QQ(五顏六色的那種)
我個人是愛他們的檸檬愛玉仙草冰!好吃!








美味園杏鮑菇,


我一向很愛吃杏鮑菇作成的料理,


有鹹酥口味的(就是油炸的)小50元,大100元;
還有碳烤口味的,小80元,大100元


我點的是鹹酥杏鮑菇,小,50元


外頭雖稱不上酥脆,但是內層絕對鮮嫩多汁.


怎能沒有個甜點作為END呢?
小孩子只要看到冰淇淋就會受不了控制~甜筒霜淇淋,多少錢?我忘了耶.


店家強調餅乾都是手工製作的,作好後放涼,才會裝霜淇淋.也可以單獨只買餅乾哦!


有香草,巧克力,綜合等三種口味.


小孩呀,好不好吃呀!!


瞧他心滿意足的模樣.


這次的六合夜市之旅,也劃下句點囉~


安妮的碎碎念:
看了這篇食記,這只是我們的宵夜攤,可想而知我們家的食量都很驚人吧!
(謎之音:只有你比較會吃而已吧,幹麻把全家人都拖下水)


安妮寫食記的目的,主要是讓網友們有更多的選擇,
記錄的店家不保證一定合您的口味,
也歡迎您將認為該店家需要改進的地方寫出來,
別只寫:我吃過,又不好吃;或是把矛頭指向我,認為我用分享之假,行行銷之實,...等等,
(而且還沒登入無名帳號)
基本上,我的網拍水餃事業已經讓我忙翻了!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辦法分身兼差或是投入其他的投資.

日後有這樣的留言,我一律刪除不會回復哦!
感恩蛤!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