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店家的毛遂自薦,


單價都很平價,55元而已!


但是地點不大好找哦!高雄市球庭路79號,簡單的說,就是在郵政總局後面的夜間郵局門口附近,


有外送哦,不過最好早點電話預訂,這樣老闆才會比較好安排,
紅茶暢飲,原本紅茶口味較淡,但是經由顧客反應後,
現在的紅茶已經很不錯喝了!


炸雞腿排(單點$35),因為小兒子不吃辣,所以我單點一份不沾醬雞排,
不過店家還是提供三種沾醬(蜂蜜芥末,凱撒醬,咖哩醬)


瞧這照片,鮮嫩多汁呀!


不要懷疑,這樣一份,55元就夠了!


豬排,也挺厚實的,但是不會乾澀哦!


口味是很主觀的,

辣,我認為挺辣的,但是我老公認為根本不會辣!
份量,我後來還追加了半碗飯,但是我老公認為份量對他而言剛剛好!
(我身高160公分,體重46公斤;我老公180公分,80幾公斤~~他堅持不讓我知道實際的體重數字-->所以”肚”量與身材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口味,我們一致認為挺濃郁的,
飲料,一份55元的餐點,份量又足夠,咖哩味又重,我實在也找不出理由來批評紅茶的味道了,就像我老公說的:你是來這裡吃咖哩飯,還是來喝紅茶的"

這是一間我會再訪的店!
創業不容易,加油! 對了,星期天公休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