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十多年來都是在鴨肉珍隔壁吃麵,
直到最近聽聞鴨肉珍的美名,
決定帶著孩子們去吃看看!
(臨時起意,所以沒有帶相機)

晚上七點多,人潮很多,橫跨三間店面的騎樓幾乎客滿,
我們運氣很好的,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入坐.

來到這裡,必點的有:鴨肉切盤,米血湯,鴨腸湯,心肝湯,肉燥飯,白飯

鴨肉切盤:這裡的鴨肉真的多汁,鴨皮有點”潤”,不過還咬得動.而鴨肉不柴不乾.還帶著甜味兒呢!

米血湯:米血煮的軟爛卻又能保嚼勁,搭配上用鴨架子熬煮的高湯,真的很好吃!

鴨腸湯:感覺比較一般,就是脆,但是沒什麼味道.

心肝湯:這道湯,我和兒子最愛了,鴨心煮的恰恰好,不會過硬,鴨心的中心,還帶著一點粉紅色,但是完全沒有血水,血塊也清除的很乾淨;而鴨肝則是片的很薄,吃起來很軟很綿密!

肉燥飯:一碗才20元,好香呀~~肉燥是切成四方狀,我喜歡這種肉燥,不過我嫌它過鹹,還好有點白飯,加點白飯再攪拌一下,味道剛剛好!

這次的成員如下:

男,45歲
女,33歲
小男一號,11歲
小男二號,5歲
小男三號,二歲二個月
小女一號,4歲

我們共點了一盤鴨肉($100),一碗米血湯($30),一碗鴨腸湯($30),二碗心肝湯($30/碗),六碗肉燥飯($20/碗),三碗白飯($10/碗)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們二大四小共吃了九碗的飯,

隔壁桌的客人看著我們把吃完的碗疊高高,表情好驚訝!
別說他們了,我看了我們吃了這麼多,我也好驚訝!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