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寧麻辣火鍋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95號
電 話:07-556-6187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5:00~AM1:00
※每週一上午休息,下午正常營業。


~~~~~~~~~~~~~~~~~~~
以下截取自華寧官網:
http://huaning.okgo.tw/index.html

餐廳資訊
產品項目:各式火鍋(提供大鍋及個人鍋)

其他服務:飲料無限量供應

※提供養肝熱茶小菜、烏梅汁、梅子綠茶、甜點、白飯一率免費。

※鴨血、豆腐無限量供應,吃不完可打包。


※週一至週四晚餐時段可玩單點食材抽抽樂。

餐點資訊
【各式火鍋】

※健康養生鍋

※鴛鴦麻辣火鍋

※東北酸菜白菜鍋

※韓式泡菜鍋

※素食鍋

※以上火鍋皆有個人鍋套餐



【消費方式】

※兒童110~140cm 每人份50元

※鍋底每人份90元

※外帶鍋底每份220元,最低消費850元(僅購鍋底每份330元)

※另加收10%清潔服務費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一號→鼎金系統交流道下(左營/翠華路出口)→大中一路迴轉→第三個路口右轉接鼎中路→天祥一路口右轉→自由二路口左轉→高雄華寧麻辣鍋

※附設特約停車場─天秀停車場。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高鐵至高雄左營站,或搭乘飛機至高雄小港機場,或搭乘客運、火車至高雄火車站,轉搭高雄捷運至R3巨蛋站3號出口。
~~~~~~~~~~~~~~~~


華寧麻辣火鍋自由店就在大宅門干鍋鴨頭的對面,
臨裕誠路與自由路口,附近不好停車,還有他們有特約停車場~天秀停車場,
但因為不是我去停車,我也不知道天秀在哪><

我們那天是平常日的晚餐,樓下客滿,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座位區,
華寧連平日都客滿,所以如果想去用餐的朋友,最好先電話訂位哦!




自由店沒有吃到飽的,就只有單點及套餐及單人火鍋(好像一份180元)的選擇,
如果是單點,是算鍋底費的,
包括鍋底,飲料,白飯等等都無限供應,
因為有供應這些,所以我認為收取鍋底費是合理的。

兒童110~140元,每人份50元,鍋底每人份90元,
外帶鍋底每份220元,最低消費850元,
若僅購鍋底,則是330元,另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120分鐘!

先看個新菜單:

套餐的部份有份雙人,三人,四人,五人套餐,
只要有點套餐,再加點其他食材,均打九折!

如果五個人想吃四人套餐也可以,只要加第五個人的鍋底費90元即可!
(那天我們四個人吃四人套餐,感覺還蠻飽的,打包回來又吃了二餐,
如果不想像我這樣打包,又怕吃不完的,可以考慮用這種方式)

雙人套餐,肉品一盤(雞/羊/豬擇一,720元;牛肉760元)
再加上蔬菜拼盤,餃類及丸類拼盤,金針菇及秀珍菇雙拼,油條及豆皮雙拼,
干貝花枝漿,粉絲或科學麵擇一,



三人套餐,
肉品擇二(可重複選,牛/豬/雞/羊,1050元)
菇類拼盤,蔬菜拼盤,丸類拼盤,餃類拼盤,肥腸+牛肚雙拼,
油條+豆皮雙拼,干貝花枝漿或蝦仁漿二擇一,

文末再教大家另外用999元,就能吃得三人套餐,
還多送一份花枝的方法!

四人
套餐,
肉品擇二(可重複選,牛/豬/雞/羊,1300元)
菇類拼盤,蔬菜拼盤,丸類拼盤,餃類拼盤,海鮮拼盤,肥腸+牛肚雙拼,
油條+豆皮雙拼,干貝花枝漿或蝦仁漿二擇一,
粉絲或科學麵擇一,



五人
套餐,
肉品擇三(可重複選,牛/豬/雞/羊,1699元)
菇類拼盤,蔬菜拼盤,丸類拼盤,餃類拼盤,海鮮拼盤,花枝,
珍味蟹堡,肥腸+牛肚雙拼,油條+豆皮雙拼,干貝花枝漿或蝦仁漿二擇一,

粉絲+科學麵雙拼,



如果不想吃套餐,那就自己點吧!
有個很讚的優惠,就是只要是選擇單點消費,消費總金額超過1000元,
結帳時就立馬折扣200元,限折一次!
也就是消費1000元,只要付800元,
消費2000元,只要付1800元!





這裡的白飯是無限供應的,所以就自己添吧!
沾醬的部份沒有五花八門的食材,不過都是我喜歡的,
也有我老公吃火鍋必備的沙茶醬(他去吃銀湯匙或是老四川時,都要自備沙茶醬><)


熱茶無限供應,我辣到不行時喝上一口,很解辣!



冷飲,烏梅汁或紅茶任選,也是無限供應的。


據說這是他們店裡的特製沾製,可以請店長小姐幫忙調配,
我有沾一點點,味道是很不錯,有點酸,有點辣,
但是因為麻辣火鍋本身就很夠味了,所以我也就沒有沾很多了!



雖然白鍋還有酸菜白肉鍋的選擇,但我還是感覺如果要配麻辣鍋,養生口味會比較搭一點。



那天我們用餐人數為四人,所以就直接點四人套餐$130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再加點別的東西)

四人套餐,
肉品擇二(可重複選,牛/豬/雞/羊,1300元)
菇類拼盤,蔬菜拼盤,丸類拼盤,餃類拼盤,海鮮拼盤,肥腸+牛肚雙拼,
油條+豆皮雙拼,干貝花枝漿或蝦仁漿二擇一,
粉絲或科學麵擇一,

後來我發現點太多吃不完,這盤原封不動的打包帶回家!



牛肚肥腸雙拼,牛肚與肥腸處理的很好,很軟,很好咀嚼!


青菜盤!我也只有煮了一半,剩下的,打包~



單點科學麵二份!

油條+豆皮拼盤


餃類拼盤,



丸類拼盤,


食材擺成放射狀,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還沒呢!


豬肉盤!看這梅花豬肉就很誘人吧!



牛肉盤,雖然數量沒有很多!但肉片蠻大一片的!



粉絲,


花枝漿一隻,另一隻蝦仁漿是在FB上打卡送的,



海鮮盤,蚵和蝦都很新鮮,貴妃鮑不能煮太久,要不然會變的很"潤"(台語),


手工丸(招待),必點~必點~必點~~
最前面的是墨魚丸,用墨魚汁及墨魚作成的!一份六顆,150元
中間的是芋頭丸,吃得到芋頭塊,一份六顆,150元
最後面的是干貝丸,真的有一絲一絲的干貝,一份六顆180元,

這三種手工丸真的都好好吃!口感Q彈,略帶甜味,
原本我還想單獨買手工丸回家,可惜店家沒有賣,殘念,

朋友呀!!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吃呀!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會問,這裡的鴨血如何?
這裡的鴨血比水鴨血稍硬一點,只有一點點,所以口感上還是偏軟嫩的,
而且很入味哦!真的很不錯吃!


飯後甜點,不知道是不是固定都是綠豆湯,
在吃的飽飽飽後,來碗綠豆湯,真的好滿足呀!



真的,不要懷疑,以下這張拼圖照片消費金額為130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安妮的碎碎念:

在吃多了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後,總會想再回頭吃單點的火鍋,
因為即便花的費用差不多,但食材等級總是會好一些。

像華寧的麻辣湯頭,是除了辣以外,還會香,還會麻,
所以像我不大能吃辣的人,還是會喊著好辣好辣,然後筷子又不停不停的夾!

印象中感覺好像吃這樣的麻辣火鍋都蠻貴的,
但是像我這次吃的四人套餐,分攤下來一個只要300出頭,
而且又能打包一堆鍋底回家!
跟其他店家規定吃套餐不能打包比起來,
華寧真的大器很多!

好啦~說好的優惠在這裡,

平日持樓樓報報的華寧二人套餐,只要359元,
而平假日都可使用的三人豪華海陸套餐,只要999元,
這三人套餐比店裡的三人套餐還要便宜,
而且還多了花枝,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回家,
你說是不是很划算呀!




很多人都在問要去哪找樓樓報報?才會有這樣的好康資訊!
請看這裡:
我要到哪裡看到最近的樓報好康訊資?
請看這裡:
www.526688.com.tw
 
如果我手上沒有樓報,那有什麼方
法可以使用優惠呢?
請看這裡:www.526688.com.tw

PS.列印下來就可以使用囉!不一定要拿樓報正本!

如果你知道有很好吃的店家或攤商,
如果你想讓更多人知道這間店,
如果你想要讓老闆的生意更好,
請跟老闆推薦樓樓報報,
因為像我這樣愛到處吃,又愛吃的美味,吃的便宜,吃的划算,
就一定會看樓樓報報!

樓樓報報連絡方式:
電話:07-5575-808
mail:tdms@526688.com.tw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4樓(金礦咖啡樓上)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