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大宅門是某人回來高雄指名一定要吃的餐廳,

大宅門干鍋ㄚ頭記新台菜/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巿左營區自由二路338號(立信路口,近裕誠路)
電話:07-556407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凌晨0點(9月1日起,最後點餐時間為22:00)
官網: http://www.dazhaimen.com.tw/

據說她就是被我這篇初訪給燒到的:
(((高雄食記)))鴨頭火鍋???全台唯一火鍋新吃法~左營區大宅門干鍋鴨頭,也有熱炒哦!樓報有優惠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5378

座位,環境,招牌等在初訪都有拍過了,所以這篇就直接跳到菜色囉!

山藥麵線,80元,也有人叫它是山藥細麵,
是將日本山藥切成細絲,淋上特製醬汁後就能食用,
山藥冰冰涼涼的,還帶點粘稠,夏天吃還蠻消暑的。



鮪魚拌秋葵,160元,夏季限定新菜色,
我阿母超愛這道菜!
一樣是利用
秋葵的粘稠來增加鮪魚的細膩口感。


皮蛋擂辣椒,150元,
這幾乎是來大宅門必點的菜色了吧!
很特別的菜,把平凡的皮蛋料理成不平凡的口味,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辣,雖然還蠻下飯的,
所以按照慣例,還是老公負責啦!


底下襯著小黃瓜絲,也是很清爽的一道菜。



涼拌黑木耳,招待,
木耳是對身體很好的一種食材,忘了在哪裡看到了,木耳是血管的清道夫!



干鍋魚頭(小),358元,用的是青魽魚頭,膠質不少!


沒什麼細小的魚骨,魚肉也蠻多的,
肉質很有彈性,吃的出來挺新鮮的。



膠質的部位口感QQ的,女生吃了會養顏美容哦!


芋香排骨煲,新菜色,280元,
我愛吃芋頭,所以對我而言,這是必點菜色,
芋頭都融到醬汁裡,醬汁嚐起來有芋香,也有椰奶香,
拿來拌飯都可以多吃上一碗。



排骨在這裡算是配角了!

因為芋頭的香鬆軟更吸引我的注意與青睞!
我超愛這道菜的!



日式菲力朴葉燒,新菜色,480元,


這在日式居酒屋裡似乎經常看到,吃到。
我來大宅門會比較想吃在別的地方吃不到的菜色,
所以下次我可能會換別的菜!



干鍋魚頭裡的魚吃的差不多了,就可以換成火鍋上場了!
這次我是請服務員直接把食材都放在火鍋裡,
所以沒拍到菜盤,
就只好借用上次拍的照片了!




看到那乳白色的湯頭沒?超濃郁的,
每次我都會打包回來隔天再吃一餐,
把食材吃光後,只剩下湯,隔天再煮成雜炊!
小孩們都超愛吃的!





安妮的碎碎念: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裡的單價偏高,
但是我卻認為因為大宅門的菜色有其獨特性,
在其他地方幾乎很少吃得到,
而且我也蠻喜歡他們的料理,
多一點人一起吃,一個人分攤下來大概350~400元之間(不含酒水),
是還蠻讓人能接受的!

像這天我們點的這些菜色,共有五大三小去吃(三個小朋友幾乎沒吃什麼),
結帳金額為二千零幾元,一個人平均大概400元左右,
但是我們有點的比較多啦,
其實五個人大概1600~1800元就蠻夠的了!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