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預告要接連發火鍋的食記了,不囉唆就直接來吧!

紅麻麻鍋物

地址:高雄巿左營區美術東二路436號(介於美術北三路與明誠四路之間)
電話:07-555-267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建議用餐前要先電話預約訂位,
因為我們昨天晚上去吃時還好有事先訂位,要不然可要等上好一陣子才有座位呢!
 
禁帶外食,禁帶寵物,禁煙~

裡頭的裝潢是走中國風, 座位還蠻寬敞的,但是似乎只有一樓有座位,全部大概四十個座位吧!

所以可以看到大紅色很喜氣的燈籠。
 
沾醬區,種類雖然不多,但是都是我愛的!

我喜歡加點蒜泥,蘿蔔泥,蔥末,一些些白醋及日式和風醬油,
這樣的沾醬很清爽,又很開胃!

飲料區是無限量供應的,其實我最愛芒果冰砂,好喝!(大姆指)

哦~都忘了介紹這裡的消費方式,
每鍋均一價198元,
包括:
柴魚昆布湯底+主鍋(13擇一)+冷熱飲無限自取+副食(冬粉,雙色麵,白飯三擇一)+甜點

不過可以另外加價20元選擇其他湯底(養生,麻辣,南瓜,咖哩) 


主鍋多達13種選擇,但昨天我們去吃時櫻桃鴨賣完了。

其餘加點的食材從10元~180元不等!



兩人共鍋要加收30元(國小以下免收),但不能抵單點消費,
因為紅麻麻有無限供應的冷熱飲,
所以我認為這樣的收費是合理的。
(如果共鍋費可以抵消費的話,對消費者來說當然是更好囉!)

來看看菜盤吧!
種類很豐富,而且很實在哦!除了表面看到的食材以外,底下舖著滿滿的高麗菜,

(有些店家的菜盤看起來很豐富,其實底下的高麗菜都很空虛!)

基本款,柴魚昆布湯,湯頭很清澈,不過如果想喝到原味的柴魚昆布湯,最好一開始就先喝,
要不然食材放進去後,湯頭的味道會改變。

養生湯底(加價20元),也是跟柴魚昆布湯一樣,
喜歡這種湯的話也是先喝一些,放下食材很多少都會影響到味道。

低脂牛肉鍋,

低脂牛肉就是沒有油花的牛肉,

但是如果煮的時候拿捏的好,肉質還是很不錯吃的。

雪花牛肉鍋,

油花分布的蠻均勻的,

口感上我個人認為比低脂牛肉好吃!當時涮牛肉的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上選豬肉鍋, 

這豬肉也好吃!真的又印證了我的想法,這類型的店家真的豬肉比較強!
(純屬個人感覺哦)


牛豬雙併,如果像我大兒子那樣,又想吃豬肉,又想吃牛肉,這種正適合他!

上選魚片鍋,這裡的魚片使用的是鱸魚!
這應該是海鱸魚吧,只是煮的時間也是要抓好,煮太久魚肉老了,會影響口感,
而且煮的時候要注意火候,湯太滾會把魚肉給沖散開來!

王子麵(加點,10元)

甜點,
我驚訝了一下,甜點是台南有名的體育館杏仁豆腐冰耶!

不過我習慣了在台南店裡吃的杏仁豆腐冰(有加糖水,有加挫冰及其他食材),
所以感覺這樣的杏仁豆腐冰比較沒有味道。


安妮的碎碎念:

後來回家後我才發現原來紅麻麻鍋物在樓樓報樓裡也有優惠卷,
我錯過了3/7~3/16鍋物買二送一,><

不過在4月底前還有2人鍋物套餐憑券396元
(二份柴魚昆布鍋+雙人海味拼盤乙份,原價546元,省了一百多元呢!)
 
但是一定要憑券哦!!
http://www.taiwan66.com.tw/6688/e_book.htm 
 
 
 

很多人都在問要去哪找樓樓報報?才會有這樣的好康資訊!
請看這裡:
我要到哪裡看到最近的樓報好康訊資?
請看這裡:
www.526688.com.tw
 
如果我手上沒有樓報,那有什麼方
法可以使用優惠呢?
請看這裡:www.526688.com.tw

PS.列印下來就可以使用囉!不一定要拿樓報正本!

如果你知道有很好吃的店家或攤商,
如果你想讓更多人知道這間店,
如果你想要讓老闆的生意更好,
請跟老闆推薦樓樓報報,
因為像我這樣愛到處吃,又愛吃的美味,吃的便宜,吃的划算,
就一定會看樓樓報報!

樓樓報報連絡方式:
電話:07-5575-808
mail:tdms@526688.com.tw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4樓(金礦咖啡樓上) 
 

後記:
有件事想要說說,世界上有沒有那麼巧的事呀!
照片中這桌的客人,其中二位長輩居然是前幾天我和小兒子在錦田肉燥飯吃飯時併桌的客人,
我們是不相識的,但是因為小兒子實在是很活潑,很容易與別人交談,
所以這對夫妻對於小兒子的印象很深。

昨天我一入座時他們就發現我們了,還驚呼了一聲,怎麼那麼巧呀!

上星期四在錦田肉燥飯小聊了一下,隔了五天居然又遇到了,
我跟小兒子說如果再遇到他們,就一定要留下他們的連絡方式了,
因為實在太有緣份了吧!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