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汗顏,有網友已經在抱怨我最近都沒有寫食記,真的很抱歉呀!

所以立馬在今年第一篇食記就來補個剛開幕的火鍋食記吧!

精彩火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13樓 大統和平店
電話:07-9686-099(湯店長)

FB: http://zh-tw.facebook.com/bravohotpot.com.tw?sk=wall 
官網: http://www.bravohotpot.com.tw/about-us.html 

【成人價格收費方式】
 平日午餐$329 11:00~15:30
 平日晚餐$399 15:30~22:00
 假日全天$399 11:00~22:00
 #以上各用餐時段以2小時為限可刷卡消費,另加10%服務費
 宵夜場五六日$399 21:00~23:00 (限五六日可刷卡消費,另加10%服務費)

【兒童價格收費方式】
 110公分以下-免費;110~140公分-半價;141公分以上-同成人價;
 (用餐以2小時為限,可刷卡消費,另加10%服務費。) 





早在去年就知道精彩計劃在高雄開火鍋,但是一直都不知道詳細開幕的時間,
直到這個星期才得知,可惜的是在去年12月31日前用餐八折的優惠沒辦法享受到。





精彩火鍋採自助式吃到飽!
桌上的方盤是裝肉品的,圓盤1是裝熟食,圓盤2是裝生食。



桌距不小,但是如果坐滿了人,吵雜聲應該就還蠻嚇人的吧!



這裡是除了肉品以外的取餐區,跟極鮮比起來,似乎小了點。



肉品的部份是現點現刨的!



有五種選擇:安格斯牛培根/choice雪花牛/極黑梅花豬/雪花小羔羊/土雞腿肉片





看起來刨牛肉和豬肉的機器是分開的!
如果有不吃牛或是豬肉的朋友,可以問一下!



極黑梅花豬



吃起來不會很柴,小兒子還蠻愛的!



choice雪花牛



油花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口感,卻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安格斯雪花牛!
嗯..............這白肉的部份也太多了吧!
在我的要求下,這是服務員有挑選過的,
老公的那盤雪花牛沒有要求,一片牛肉裡,大概有70%都是白肉。



貼心的送上洗手水,
這是在高雄的吃到飽火鍋店裡第一次看到!(鼓掌)



湯頭的部份有10種,
詳細湯頭口味請連結到: http://www.bravohotpot.com.tw/menu-soup.php 

老公選的是香草蕃茄鍋(可素)

我嚐了一口,有種罐頭蕃茄汁的味道,我比較不愛!!
 


我選的是府城扁魚鍋,
有濃厚的扁魚香,可惜之後加的湯並不是扁魚湯頭,而是昆布湯,
所以後來喝起來的味道淡了些。



小兒子選的是昆布蔬菜鍋(可素)
小兒子是說有點甜甜的,
我沒喝,所以沒辦法分享味道!




現場有擺放一整尾的鬼頭刀,是想表遠漁獲很新鮮的意思嗎?



海鮮的部份:
像是白蝦,蚵氣,竹蛤,鬼頭刀魚下巴,脆管..........



還有些內臟類的,像是雞心,豬心,雞胗..........



左下角有點像排骨酥的,就是鬼頭刀下巴了,
我放在扁魚鍋裡熬,感覺還蠻搭的,就是能讓湯頭加分,
但是它的肉質就不怎麼樣了。



還有煮太久會消失的曼波魚膠,



蟹身,雪螺。







火鍋餃區+副食區,
火鍋餃類就一般般了,
而小兒子則是煮了一包泡麵就喴著他吃飽了,真是賠錢貨







青菜區,
有A菜,皇宮菜,高麗菜,...........





蕈菇類,
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鮑魚菇,這也是在一般吃到飽火鍋店裡比較少看到的。








沙拉區,



沾醬區,雖然有一些範例,但是我還是按照自己的喜好調配。



熟食區,看起來還蠻弱的。



水果區,看這些種類及擺盤,對我來說看起來沒有什麼吸引力,雖然我是個很喜歡吃水果的人。





這裡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有新鮮的果汁,
但不是現點現榨的,而且是用手搖杯裝的,質感整個都low掉了。



還好還有可樂曲線瓶喝到飽,也有金蘋果..........



咖啡機,.........



這是我拿的食材,從右上順時鐘:
鬼頭刀下巴,白蝦,蚵仔,魚皮,忘了什麼魚的魚腹,
白蝦的顏色有點慘白,不知道是不是品種的關係,
蚵仔也不大顆,
魚腹有點腥味,



蔬菜,從右上角順時針:
青木瓜,蔗筍,杏鮑菇,美白菇,玉米,



手打魚漿,但這魚漿口感帕帕的,不知道是不是豬油比較太高的關係,
也沒有魚漿該有的味道,



這是安格斯培根,白肉真的好多,



雪花牛,吃起來有點柴,



看吧,煮好的蚵仔更小顆了。



在精彩火鍋自豪的就是有卡比索,黛麗絲,明治等高級的冰淇淋,



明治比較常看到,所以沒吃它,



黛麗絲,自稱全世界最純淨,南半球最頂級,美味與健康來自紐西蘭新鮮奶油與牛奶,
而且是精彩火鍋高雄和平店獨家推出。



卡比索,也是口感很好的冰淇淋,



可惜了黛麗絲,除了剛擺放出來的太妃糖口味很好挖以外,
其他口味的冰淇淋都好硬。



這是小兒子麻煩現場男服務員幫忙挖的,
味道真的很不錯,很香,很濃,又不會很甜,



這是黛麗絲的巧克力脆片及卡比索的香草,真的好讚哦! 



而右邊的是黛麗絲的太妃糖,有適量的焦糖香,重點是這幾款冰淇淋都不會太甜,
哈根打斯的真的都被打趴在地上了!



有現作的鯛魚燒,小兒子看到這個就好興奮。



有五種口味,



差別在於內餡的不同,





製作過程中就一直香味撲鼻!



我選的是香芋,但是咬下去卻沒有很明顯的味道,



超過110公分的小兒算165元,另外再加一成。




文末要來稱讚這位可愛的瀞芬妹妹(不知道有沒有把她的名字寫錯)
她的服務態度很棒!看到枱面上的雕魚燒因為放太久了,
而主動把那些雕魚燒都丟棄,很會站在客人的立場著想,

我也在顧客意見表上大大的稱讚一番。
 




 

安妮的碎碎念:

先來講講我的感覺吧!
我感覺現場的服務人員服務熱忱有足,但是敏感度不足,
個個都很有活力,也都有笑容,但卻沒辦法注意到客人的需求,
例如加湯,
就像有些店家直接把湯壺擺放出來讓客人自己來,
要不然像我鍋子都快要燒乾了,還找不到人。


主管也盯的蠻緊的,
但是"指示"很多,所以很多時候服務人員都在聽主管的指示,
而忽略了客人的需求,



以上可以說或許是新店家的磨合期,希望不會磨合太久的時間。

 
湯的部份,一經選定除了特殊原因,否則是不能更換湯頭的。

再來談cp值,

以平日午餐來說,成人363元(已加一成服務費),我會選擇極鮮,因為食材種類多很多,
但是湯頭的部份精彩火鍋是勝出的(我是指扁魚湯頭),

而麻辣工坊午餐330元 (已加一成服務費) ,食材種類略輸精彩火鍋,
但是麻辣工坊食材的新鮮及乾淨度勝於精彩火鍋,

 就看各位比較care的是哪一點了!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