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王品集團的石二鍋在高雄快速展店之際,
又被我發現了一間很低調的火鍋店,重點是~~~我個人認為他的CP值比石二鍋還要高!(灑花)

小6子鍋物套餐只要198元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7號(中華三路/五福路口,我家牛排隔壁)
訂位專線:07-261-0953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11點(中午不休息,目前沒有公休日)
官網:www.small6.com




三種口味的湯頭擇一+12種主食(有牛肉,豬肉,雞肉,鴨肉,海鮮)擇一+金牌魯肉飯吃到飽+
冰淇淋及冷飲暢飲=198元(免服務費,文末還會教你用98元就能吃到的方法哦!

12種肉品如下:

PS。140公分以下不收共鍋費,140公分以上要加收50元共鍋費,且不能折抵單點食材。
(就單純肉燥飯,冷飲,冰品的費用)

座位區有二種,有吧台式的,

也可以三五好友坐在一起。

沾醬區及白飯/金牌肉燥:
(白飯及肉燥是自助且無限量供應的)

飲品,我初訪時只有烏梅汁,今天二訪時就增設了紅茶!

初訪時沒有冰淇淋(改為水果盤代替),二訪時則是有小美冰淇淋。

如果需要額外加點食材,價格也不貴,10~50元不等

我二次造訪跟友人都是各點石頭火鍋及昆布鍋,如果有人吃過他們的麻辣火鍋請跟我說一下味道哦!

培根牛肉石頭火鍋。
真的超可愛又超懷念的啦!
小時候吃韓香村的石頭火鍋時就會有這個屏風來擋油爆,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的培根真的太白了!

服務人員會在起個熱油鍋後進行爆香的動作!

炒香了之後再把肉片放入。

炒到半熟的肉片先被取出!

接下來就自行加入食材囉!
雖然有爆香過,但是湯頭也蠻清甜的。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牛豬昆布鍋!

這是小6子的菜盤:



感覺有沒有跟王品集團的石二鍋很像呀?

石二鍋的肉盤

昆布鍋的湯頭更清澈了!



菜盤裡的蝦子個頭不小,而且感覺很新鮮哦!





說到他們的肉燥,還真的很讚!
超下飯的,不過我個人感覺比較鹹一點,所以我都只有撈肉燥,沒有淋到醬汁。



飯後來個小美冰淇淋吧!
最近的新聞好像對這種自己挖的冰淇淋有些報導,
這裡的冰淇淋有點硬(對我而言啦),所以外型不是很好看(幫自己找藉口啦)



好啦~~說好的98元吃火鍋套餐的方法來囉!
除了現在試賣期去消費就會送上一張100元的折扣券之外,

也可以上網到http://apps.facebook.com/wowfans/coupon.php?event_sn=530&dltype=1列印100元折價券。
PS.一張可折抵一鍋,這二種可同時始用,也就是我今天開二鍋,而且有二張折扣券的話,就能折抵200元。

當然會有一些限制啦,除了使用期限之外,
其中比較重要的是,需預先訂位(不用提前一天,想吃的時候就先打電話預訂就可以了),
及不得外帶(這點好像是FB上列印的折扣券才有這種規定)

所以今天我們點二鍋的所付的錢是196元,等於一鍋只要98元!超划算的啦!




安妮的碎碎念:


王品的石二鍋最近在高雄展了很多新店,而小6子的風格與石二鍋又很相似!
聽說石二鍋電話訂位好像都要排到二個星期左右。

因為小6子的經營型態跟石二鍋很像,
所以我又忍不住拿出來比一比。

服務:
石二鍋傳承石品集團的宗旨,服務方面當然是沒話可說啦!
小6子的服務人員雖然動作流程有點生澀(畢竟才剛試賣不到十天),但是態度及笑容一點都不馬虎。
而且有個很熱情的大叔會在門口向探頭探腦的路人解說,看到大叔說話的樣子,
連我都熱血了起來!

湯頭:
石二鍋與小6子的湯頭差不多,都蠻清甜的,
但是和輔仁路的太將鍋比起來還是差了點。

食材:
石二鍋與小6子的食材新鮮度及清潔度都很OK。

cp值:
因為小6子的白飯/肉燥飯,以及冰淇淋及冷飲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所以我個人認為小6子的cp值高了點。


以我對火鍋狂熱的程度,我應該會經常到小6子報到吧!


題外話:在小6子的門市有禁止拍照的貼紙,
所以請各位如果有拍照的話,請先知會一下店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