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把這篇食記當作是我邁入百萬瀏覽人數的新里程碑吧!

迎記麻辣鴛鴦火鍋

228元吃到飽(另加一成服務費)
可無享用冰品,冷飲,水果。

看到外頭的招牌突然感覺:中華/新田路的麻辣風暴回來了!

其實並不是的,只是風格和麻辣風暴很像而己啦!

迎記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47號
電話:07-3966-078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凌晨二點

總店:台南市中華東路3段341號
電話:06-289-2719

收費方式:
成人:228加一成(平日假日均同價)
兒童消費:小五以上,以大人計價,
     小一~小四收100元
     3歲~大班收50元清潔費

以吃到飽的店家來說,這裡的收費還算合理。

內部空間:

可以選擇單一種火鍋,也可以像我們選鴛鴦火鍋(並不另外加價)

取菜區:
餐期服務人員會將所有的菜色都補上,
但是如果餐期外或是用餐人數較少,肉片則是隨點隨上的,
也就是看你想吃什麼肉,服務人員會立即從廚房裡拿出來給你。

沾醬區:
在這區還有冬粉,油條,豆皮......

飲料機/霜淇淋機:

以228元的價位來說,飲料也很多樣化了。

燒烤區:

這裡提供多種的燒烤物,
我有看到小熱狗,米血,香菇,杏鮑菇,雞腿,黑輪片............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所拿的食材吧:
這應該是豬肉

牛五花

木耳及蒟蒻

高麗菜:看起來挺乾淨的。

芋頭:煮起來很鬆軟,好吃!

蛤蜊。

蛋餃。

豆腐及鴨血,
豆腐很入味,鴨血也很水嫩,

油條,
這讓我家小孩們非常ㄜ樂哦!
看起來有點硬,但是浸泡一下後(不論是白鍋還是紅鍋)吃起來還是很脆!

水果:
我最欣賞的就是這裡有提供飯後水果了!
如果吃到飽的餐廳都能提供飯後水果,真的可以降低一點罪惡感

最後的happy ending就是這個啦!


這兒的霜淇淋真的好濃好好吃,不只是小孩,就連我都要吃上好幾個呢!
這隻霜淇淋是成功品,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專業的水準呀?

ㄟ.............這個就............



安妮的碎碎念:


以228元的價位來說,這裡的食材,服務真的沒什麼好嫌的了!
老闆(還是店長)不時來回巡查,而服務人員也會適時的整理桌面。
補菜的速度也很快,如果想吃什麼卻沒有補上,
可以直接請服務人員拿過來。

而且還有集點卡,每500元集一點,每集滿2點可折50元,
集滿10點還免費送一次!


而麻辣燒烤方面,
有限制每次每人拿二串(如果同桌有四人,可以派一個人拿8串),
但是好像不是全時段供應,上次我去的時候大概接近十點,烤台就收起來了!



最後還是要嘮叨一句,老闆不怕客人吃很多,
所以請少量多次取餐,以免吃不完而浪費食材!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