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文字比較少的食記,但是請各位一定要看內容,別只看照片哦!

黑紅美燒肉+火鍋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一路75-2號
電話:07-236-7272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凌晨二點

消費方式:
晚餐時段:399/人,小孩199/人
宵夜時段:299/人,小孩129/人(晚上十點後入場)
小孩的計費標準為130公分以下
週六日,例假日全天價,直到我用餐那天是不收服務費的,
不知道什麼會開始收。

店面是狹長型的,燈火昏暗,我在室內拍照不愛開閃光燈影響到別的客人,
所以這篇的照片畫質較差!

中間走道的部份放滿了食材,可以當火鍋料,也可以放在陶板上作燒烤。

沾醬區。種類很多,我就沒有一一拍出來了,
我時吃宵夜場的,看了這枱面,晚餐時應該還蠻混亂的吧。

自助取餐區。





杜老爺的冰淇淋。

零零落落的水果區及果凍,



我在店門口有看到法國金福公司唯一授權的,但是我不知道法國金福公司是怎麼樣的一間公司。



除了剛才看到的自助取餐區,主要的菜色還是要填單,再請服務人員送上來。

店家很貼心的寫出每份的份量有多少,方便客人預估,
但是我的感覺是,他們並沒有按照上頭的份量出餐。


桌上有很多調味粉罐,還有調理油,
但是調理粉罐裡不是空的,要不然就是都阻塞了倒不出來,

特色來囉~陶板上桌。

我填了單,等了好一會兒終於送上肉品,
但是服務人員完全沒有說明每種肉品的名稱,所以........(攤手),
後來我也有問一位年輕的服務員美眉,但是她好像也搞不清楚什麼肉片是什麼名稱。



這我就知道啦,蚵仔,但是我是寫五份,而且菜單上每份是六顆,店家怎麼給我.......10顆??????



蝦子是剝好殼的。

呀~這我也知,是松阪豬肉,但是我忘了口感及味道了
(金害,明明是昨天宵夜去吃的,怎麼才過12個小時就忘掉了)

蚵仔也可以作焗烤的唷~但是我的五份蚵仔怎麼又只來.....11顆。
右下角是羊肉,

切片鮭魚,上桌時是結凍的狀態,要烤很久哩。





安妮的碎碎念:

其實我早在五月份就有接獲黑紅美的員工的留言推薦,
而我也上了PTT問一下評價,
所以後來才沒有馬上去吃,
但是.......真是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呀(我自己去弄壁)!

我是吃平日宵夜場的,進到店裡的時間大概是晚上10:15,
店裡有二桌正在用餐,
我在櫃台站了一會兒沒有人理我,我就便慢步走的更裡面,
但是直到正在用餐的客人前一公尺,服務人員才看到我,
問我:吃飯嗎?
(OS:呀...不然哩)

她隨手一指,那你就坐這一桌吧。


坐下來後我問:請問店裡可以拍照嗎?
她說:可以呀,你第一次來嗎?
我說:對呀!

我東張西望一會,她才又拿點菜單來,
她說:你第一次來嗎?
我說:ㄟ............是呀!

再等了好一會兒陶板鍋子什麼的才送上來,
但是也沒有跟我說要怎麼使用
(例如要不要倒油,用餐過程中需不需要換陶板,要怎麼點餐.......)

用餐的過程中我發現不僅是送上來的份量不對,也蠻多漏單的,
我問了一下她才幽幽的說:哦!那沒有了..........


嗯......真是的,都說這篇食記沒什麼文字了,我還寫那麼多,真是歐巴桑個性(巴逃)!

好啦,中間都省略啦,有興趣聽我碎碎念的,再在噗浪問我吧,
總算用完餐了,我到櫃台準備結帳,
人哩~~~~沒有人可以幫我結帳,只有二枚小孩,

總而言之,這真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店呀!



後記:
我發現有人相當相當的推薦這間燒肉店,
所以我一定要補充一句:這一切的問題一定出在我身上!!!(握拳)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