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火鍋的心,是不能因為氣溫高升而有所動搖(握拳)!!!

這是間新開的現宰牛肉涮涮鍋!(這間店的前身是虱目魚料理)
大台南牛釜坊現宰牛肉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50號(介於林森路與文橫路之間)
電話:07-338-3922    0977-090-15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01:00(下午五點過後才有供應火鍋)
公休日:農曆初二。十六,若適逄週五,六,日,則公休日順延一天


雙店面,在夜晚還蠻顯目的。

這裡的牛肉湯,熱炒均一價100元,而內用的話,白飯及牛肉肉燥則是無限量供應的。

強調是現宰的土產牛肉。

吃牛肉的好處多多呀!記得當初懷大兒子時因為baby體重不足,而被醫師規定要多吃牛肉!

菜單:在現宰牛肉火鍋來說,應該算還蠻平價的。而白飯+牛肉肉燥免費供應則是讓客人有賺到了的感覺。

店裡明亮,但是桌數也不多,我們用餐那天是假日晚上,店裡有客滿,還小等了一下。

因為是新開幕,人手似乎也有點不足,所以像調味料,餐具,飯的部份都是自助式的,
記住哦!吃多少,拿多少,別過度浪費。
如果不知道合不合自己的口味,建議先拿一些些試看看。

在等火鍋的空檔先添了碗牛肉肉燥飯來吃吃~
店裡一大鍋的牛肉肉燥顯示老闆並不怕大食客,

但我吃起來似乎乾了點,閉上眼咀嚼味道有點像牛肉乾,
是蠻好吃的,但是跟既有印像中的肉燥有點差距,是因為牛肉比較沒有油份的關係嗎?

蔥爆牛肉$100,
以現宰牛肉的價格來說,這樣的份量是ok的(這樣的份量大概2人份)

是因為強調來自台南嗎?我吃起來調味偏甜。

來了來了~火鍋來了!
鍋底(大)150元,人數如果少點,可以點小份的鍋底100元。

看起來挺養生的,有蕃茄,菇類,高麗菜及豆皮。

另外加點一份高麗菜$50

牛肉的部份有二種,一種就是我們點的300元/盤,另外雪花牛則是400元/盤

現切的薄薄的牛肉依舊就稍微涮燙一下即可!




安妮的碎碎念:

這是間新開張的店家還在磨合期,
所以餐期可能送餐速度會慢一點,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才剛開幕咩!

雖然"手路"不熟,雖然店裡大都是男性的服務人員(不論是外場或是廚房料理的部份),
但是態度都還很不錯!

再來說說味道吧,
據店家強調他們是不加味精的,火鍋的湯底也是用蔬菜長時間熬煮出來的,
雖然味道很鮮甜,但是也因為太鮮甜了,而把川燙牛肉後的肉汁給壓了過去,
而入口的牛肉片也沾附了鮮甜的湯而失去了牛肉本身剛有的甜味。
對了,我喝起來還帶點酒味。

而除了牛肉肉燥的部份之外,
我建議調味料的容器不要太大(雖然大甕看起來比較大氣),
因為現在天氣炎熱,用比較小的容器裝盛,客人拿的差不多了,
再補一些,這樣新鮮度也會提高一點,
也可以再增加多點選項,像是洋蔥末:




雖然我寫了一些我自己的看法,但是我還是很支持創業者的用心及努力,
我還是會再訪的。



~~~~補充~~~~
6月25日星期六晚上再訪,
發現老闆有做些許的調整,
像是牛肉肉燥嚐起來不再那麼乾澀,湯頭也順口許多,也能喝的出涮牛肉後的甜味囉!


100.9.22補充~~~~~~~~
昨天我用yahoo+的折扣券去吃,
內容是一道牛肉熱炒+二碗湯(均任選),
但是還蠻失望的,因為就連小兒子都說他們的肉片怎麼變那麼硬。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