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七賢路時就發現這間新開的火鍋店,回來上網卻搜尋不到相關的食記,
直到昨晚才知道原來它從11月3日才開始試賣,
而11月3日及4日二天全面打五折.

為了不負火鍋控的美名,今天中午就帶著家人殺過去吃.
因為五折的優惠只到今晚12點止,所以我罕見的吃完回來馬上整理照片寫食記.


五熟崟鍋物概念館.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8號(近中山路口,鼎王隔壁)
電話:07-287-5555
營業時間:中午11點~隔天早上七點(中間都沒有休息)

就憑它敢開在鼎王隔壁,就知道它的野心很大,自信心也很夠.
    
店裡走的是中國風,不過因為還在試賣期間,店裡某些地方還在裝修收尾,所以各位請小心點.
 
來看看菜單吧.
這裡的消費與老四川或是鼎王很類似.依人數算鍋底費(100元/人),選鴛鴦鍋要加150元/鍋
鍋品的口味有麻辣鍋/養生藥膳鍋/椰香咖哩鍋/酸菜白肉鍋
其餘食材價位如下:
 
店裡就是滿滿的中國風.
 
靠近窗邊的光線好一點.拍起照片也會比較好拍.
  
店裡好像有二間包廂,只是不知道要不要另外加收包廂費.
 
醬料區,這裡的醬料是自己DIY的,不像老四川有幫你調配好,
我老公說它優於老四川的,就是有沙茶醬.
 
我自己胡亂配的.

熱茶:
是菊花茶,但是喝起來香料味很重,像是苿莉的味道!
這點,鼎王的茶比較好喝.
   
準備開動吧~!
 
我們選的是麻辣鍋+酸白菜鍋.
麻辣鍋鍋底:鴨血,豆腐
酸白菜鍋底:酸白菜,蕃茄,河粉條(但是我沒吃到河粉條)
 
綜合手工丸$150(原價)
丸類的彈性很好,也不錯吃,只是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的丸子. 
鍋底的鴨血,可免費無限添加.
水鴨血,水嫩嫩的,不過...好辣.(噴火)
 
牛腩條$250(原價),
口感不錯,但是有股淡淡的冰箱味.  ><
 
廣東生麵$80(原價)
店員極力推薦的,是也不錯吃,但是好像沒他說的那麼好吃,
口感有點像粗的雞絲麵,也有點像廣東撈麵.
   
綜合蔬菜盤$160(原價)
最右邊條狀的,好像是筊白筍.蠻特別的.
 
綜合養生菇$160(原價).份量是不少啦.

 
手工老油條$60(原價),
真的名副其實的油條呀!外頭炸的太老不說,中間的梗更是硬的咬不動.
 
脆皮蘿蔔糕$80,
這..這...哪裡脆皮了?冏.雖然是挺有創意的啦,但是跟我預想的蘿蔔糕差很大.
 
麵衣也略嫌太厚.雖然麵衣有蛋香,但是,..唉~~這不是蘿蔔糕,這不是蘿蔔糕(在地上打滾)
 
香煎牛肉餅$160(原價)
這道菜不錯吃!不過我怎麼有種港飲的牛肉丸的錯覺?
 
頂級去骨牛小排Prime大份$450(原價)~九片
 
這油花看起來還不錯,但是...不是說去骨嗎?為什麼我還咬到碎骨!!!@@
 
極黑豬大份有12片$280(原價),小份的有七片
 
出乎我意外的,這極黑豬還真好吃呀!美味~美味~必點!


安妮的碎碎念:

或許是新開幕所以動線,點菜,上菜流程很不熟,
店內冷氣很強,等點餐也點了很久,連熱茶也是三催四催後才送上,
這是新開幕的陣痛期,這我可以體諒.
而二樓的服務人員也不足,雖然只有坐了大概十分之一的客人,
只派了一位服務人員(後來有補一些人上來),
所以加湯,加點都要等好久.

到今晚12點前,除了服務費以外,食材,鍋底,水酒等都打五折,
中午用餐人數是四個大人,結帳金額是1400多元,
換言之若用原價來算,幾近三千元,
這金額,有嚇到我.



PS.白飯免費供應,但是煮的太軟粘了啦!害我只吃了一碗.冏


~~~11月5日補充說明~~~

另外再補充一下湯頭的部份,
麻辣湯,有辣不麻,
酸白菜湯,煮久一點才不會有嗆酸味

也像老四川及鼎王一樣,
打包時會附上鍋底.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