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普級的菜單~牛腩!!
這個真的啵讚的~超軟爛,我小兒子最愛的!

不過老實說,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來了,
看得懂的,就看門道!
看不懂的,就看看熱鬧吧!


你現在看得到的,是油亮油亮的湯,
但是你現在聞不到的,是香濃卻不惹人討厭的中藥味兒!

猜到了這是什麼了嗎?














ㄟ........






據廚房人員說,這是.....牛鞭!
OH~~~~
OMG!!!!


系迪,就是牛鞭!!
到今年,我33歲了,
我還沒看過,也沒吃過這東西!
廚房人員端來時,就直接放在我老公面前,
用意,我想很清楚了,
不過以我的身份...我還是得要吃看看,要不然怎麼寫食記呀!!

我輕輕的咬了一口,
半透明的部份,QQ的,有點像牛筋,
有肉的部份,有點像牛腩一樣軟爛,
另外,一整個切的很完整的,咬起來有一點粉粉的,
至於這些是屬於什麼部位,
我不好意思問啦!

什麼?功效?
唉唷~~日頭還沒落山,我不知道啦~~~~~~~~~~~~~
(羞)


PS.這是隱藏版的菜單,要先預約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