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一轉眼就又到了12月31日了!

回首2010年的我,因為寫食記變的好豐富.

生活豐富,交友豐富,收獲更是豐富,那體重....當然也豐富不少啦!

真的很開心因為網路而結交了好多好朋友,不論是在台灣的北中南,
不論是遠在英國後來又回到台灣,還是依舊在加拿大的朋友!
因為你們讓我每天都好開心!

照理說應該在今天寫一篇2010年的回顧,
但是年底前真的是我的忙季,
每天都忙的不可開交,
就連12月份的食記,都只有寫少少的幾篇.

不過我想支持我的網友們及潛水客,應該會原諒我的,對吧!


好吧~不能免俗的我也要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現在的我該去梳妝打扮,準備來去跨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