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趁著要接二兒子下課的空檔,
抽空到大立附近的跩麵(吉園麵店)吃麵~在新田路287巷對面.

就在把小兒子放下後,我自己去把機車停放好,
在屌麵隔壁有個公有停車場,



我看有許多機車停在那裡,
所以就很放心的住裡頭騎



熟知一陣巨痛我才發現我的襪子被尖銳的鐵絲勾住



忍著痛馬上打電話給1999,請他們協助處理,
我則是回到家裡查看傷勢.

襪子破了一個大洞(長寬約2公分*3公分)






還好我今天穿的襪子是厚的,保護我的腳背,所以只有受到一些皮肉傷(傷口約一公分)






後來我再回到現場拍照時,華視新聞記者也隨行採訪,高雄市政府停管處的人員也到場關心處理,並允諾會儘速改善,因為我想,應該不只我一個人在此受傷.

兇手在此面圍牆的下方


麻花鐵絲


從側面看,整片圍牆都是歪斜的


而另外一面的圍牆則是安全的狀態
(下方的麻花鐵絲是被鐵條擋住的)


希望各位出門在外,遇到這類的圍牆真的要格外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