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首長寶座大廈(民權路/興中一路口的第一銀行那一棟)第一次舉辦年終跳蚤市場

為了這個活動,兒子們老早就計劃好要賣些什麼東西,
而阿罵也熱情贊助了好多禮品,

活動是從上午十點~下午四點,
活動剛開始時,
人潮很多,
兒子們也在完成擺攤後不久,就作成了第一筆交易$100,
這是個很大的鼓舞!

我也放手讓他們自己去顧攤,
遇到客人詢問時,
孩子們會向客人解說,
我也會說我今天的角色是"員工",真正的老闆是他們二個!

沒想到這二個"小"老闆的生意出奇的好,
忙的我再回去"補貨",

在活動過程中,
客人及隔壁的攤商都ㄜ樂這二個"小"老闆真的很會作生意,
雖然說結束時間是下午四點,
但是在二點多時,
人潮就漸漸散去,
攤商們也決定要提早收攤了!

總結今天的金額,剛剛好1500元.

兒子們說要把部份的錢捐出來作公益,
難得兒子們有這個觀念及大愛,
肯拿自己辛苦賺的錢去幫助別人,
我也會幫他們找個適合的團購捐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