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消費估估樂製作單位打電話給我時,
著實嚇了一跳!
而錄影時間也很趕,
星期一敲通告,星期六就進棚錄影

當天中午我們先把水餃送到攝影棚冷凍後,
就先陽明山吃土雞(食記另外再寫),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才進攝影棚.

東森中影攝影棚就在中影文化城裡,
很可惜的,中影文化城現在已沒有營運,
這裡也有我小時候的回憶呢!

進到攝影棚裡,
孩子們可開心的了,
因為看到蜜蜂姐姐,還跟她合照!
蜜蜂姐姐本人很和善也很親切哦!




原本我是要5點開始錄的,但是因為上一集有延誤,















所以還沒結束,也因此得以看到蕭煌奇,楊培安,高子期.
蕭煌奇與楊培安有唱現場的哦!
真的好好聽!














趁著換布景的空檔,跟老公來一張


小兒子個兒太小,沒照到他,重新來一張


我在梳化時,兒子坐不住到處亂跑








我這集開錄囉~我在後台準備,
好緊張哦!
帆哥與蘭姐在做開場,
我是本集的第一單元


出場囉~
其實現在我看照片,
我的腦子裡還是一片空白,
真的太緊張了,
帆哥蘭姐問我什麼,我現在幾乎都忘光了.
只記得帆哥的助理有跟他提過我是單親媽媽,
帆哥在錄影前特地來問我真的是單親媽媽嗎?
我跟他說我並不是單親,是上次台視新聞誤植了,


帆哥很搞笑的說:我就說嘛,小孩還那麼小,哪有可能是單親!

感謝帆哥還特別在節目進行中幫我作澄清.




















錄影進行中,有個小孩一直叫馬麻,馬麻,
帆哥受不了,就把這個小孩叫上台!
還叫他楷哥!
這小孩還很有禮貌的叫帆哥哥,蘭姐姐,
蘭姐姐要索吻時,
這小子還躲開!
















我的部份介紹完畢,就下台囉~
輪到來賓們估價,



沒想到是日本來的麻衣與小林優美猜中($248),


雖然沒有賓果(帆哥說如果賓果,他個人再跟我買200顆干貝水餃作為獎品)
不過也很利害了!






























這個單元結束時,
一喊卡,
一群工作人員一擁而上,
搶著要吃干貝水餃及杏鮑菇水餃




節目結束後,跟蘭姐姐及帆哥合照




這是我第二次進棚,
第一次是去中天錄今晚哪裡有問題


感覺真的很特別,
尤其是工作人員及製作單位的nice,
幫我降低很多的不安及緊張!
感謝全能製作公司的秀霞及益群,
還有許多我不知道名字的工作人員.

另外,我還意外發現估估樂的鑑盤手是我國中學長!!
開心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