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經常去吃郭家肉燥飯,
平價,口味還不錯是主因, 



今天一到達那兒,
就發現有攝影機,仔細一看才知道是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
我興奮的趕緊叫老公回家拿相機. 




所以今天我只大概拍了菜單,與我們所點的小菜,
其他的,都是拍攝花絮.


郭家肉燥飯,主角肉燥,切的很豪氣!
大大的散在最上頭,
肥肉的比例比較少,
我不喜歡肉燥飯被淋的溼搭搭的,
所以我都會請老闆別淋太多醬汁哦! 



小菜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我的習慣是叫小盤的,
多叫幾盤.
不過如果兒子同行,
紅蘿蔔的份量肯定雙倍,
因為他們太愛吃這裡的紅蘿蔔 



虱目魚是我的最愛,
從肉,頭,魚腸,我都愛吃,
尤其魚腸的部份,
店家有將魚胗剖開清洗,
吃起來才不會怕怕的! 



這段節目將在11月20日首播,
我有被採訪到,
而我老公,也當了這段採訪的片頭.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