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從三月份悅品中餐廳開幕到今天,我大概有十訪了吧!
他們家的港點真的有魔力,讓我想吃港式飲茶時就忍不住的只來悅品。


Hotel dùa 悅品中餐廳
地址:雄市林森ㄧ路165號3樓(中餐廳在三樓,lobby是在一樓)
電話: 07- 272299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1:00 
營業項目: 港式飲茶供應單點佳餚/風味桌菜/精緻套餐 
VIP包廂:7間設計典雅時尚VIP包廂(分別是芙蓉、福菊、香桂、荳蔻、紫鵑、牡丹、翠竹)
包廂有低消限制。

捷運站:美麗島站6號出口

 (((高雄食記)))剛開幕就上蘋果日報的新興區Hotel dùa 悅品中餐廳(飲茶點心好吃!)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5880
(初訪的食記裡有詳細的菜單,但價位似乎有稍微部份調整)

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


雖然近十訪,但只有初訪時有寫食記,真的很慚愧呀!
所以這篇就把我這幾次去點的菜色一起寫一寫!
(雖然每次點的都大同小異,但我去吃港飲大部份也都點差不多的菜色,另外個人認為必點的菜色會特別註明。)

黃金泡菜,脆度夠,但略鹹一些,不過我拿來與廣式炒飯一起吃,就很對味哦!


醋漬黑木耳,
其實是我亂取名字的啦,木耳這東西對身體很好!建議大家要多吃!
這道菜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感覺好像是將木耳浸在水果醋之類的調味裡,
飯前來上一碟,很開胃哦!



註:我再去翻初訪的食記發現價格似乎有些有微調,再加上菜色是累積多次用餐才一起寫的,
所以這篇我就不放上單價了!

蘿蔔酥餅

必點



印象中好像旺角的蘿蔔酥餅也很有名,而悅品的蘿蔔酥餅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酥皮也作的很千層,蠻值得一吃的。



菠菜蝦餃(這也是我自己取的,這好像是新菜色,因為我去查初訪的菜單時沒有看到)

在悅品中餐廳裡點他們的蝦料理讓我很放心,
因為裡頭有真真實實的蝦子,不會混水摸魚的放小蝦仁!
所以像腐皮捲啦,蝦餃之類的點心,都會讓我吃的很滿意。


蘿蔔糕,雖然照片上看起來有點焦,不過這次是我來悅品吃最好吃的一次,
因為煎的脆香,但不焦苦!裡頭的蘿蔔絲也給的很大氣!

必點!


廣式叉燒炒飯,(印象中好像是240元)
這炒飯一端上桌時,我輕輕的驚呼一聲,哇~連廣炒都能有造型!


本來兒子還問為什麼炒飯要200多元呀!

來看側面吧!這厚度,也很驚人哦!其實把炒飯給鬆開,
大概可以添個四~五碗(以悅品提供的飯碗,每碗的份量大概與飯碗齊高)。
所以那天我們三天個一起吃,還蠻飽的。

而且他們家的炒飯粒粒分明,不會很油,真的很讚,
我兒子回到家之後,還在回味哩。


剛才說過了,在悅品點蝦料理真的不用擔心,
因為就連炒飯裡的
叉燒及蝦子都很多,雖然有時把蝦仁一切為二,但還是讓我吃的很過癮。

荔枝蝦球,$380,原諒我,我又忘了菜名了><



很特別的一道水果入菜,想吃可要把握機會哦!聽說這道菜只供應到七月底,
水果入菜基本上口味都是比較清淡的,這道也是如此,入口後經咀嚼就會感覺到荔枝的香與甜!
不過可能是魚漿裹的有點多,比較吃不出蝦子彈牙的口感。



炸春捲


針孔蝦餃,裡頭滿滿的蝦子!

必點


生煎包!

哈哈!我都會特別交特,一定要煎~~久一點!
如果是煎久一點的生煎包,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因為上菜時包子的摺痕朝上,所以底部即便煎久一點,還是會因為蒸氣而變軟,
不知道會不會考慮上菜時採底部朝上?還是這樣作會比較不美觀,所以飯店才不這樣作呢?



鳳爪,吃港式飲茶必點,
這裡的鳳爪比尺寸比較大隻,吃起來比較不會只有在啃骨頭的感覺,
而且也很入味,

必點



流沙包,


是會爆漿,流沙的那一種。


香煎韮菜果,
就如同我之前講的,在悅品只要點到有蝦子的料理都不用擔心,
裡頭有很實在的蝦塊!!




安妮的碎碎念:

雖然悅品中餐廳裡有很漂亮的桌菜菜色,在擺盤方面,他們真的很用心也很創新,
但我還是獨衷於悅品中餐廳裡的港式飲茶,
雖然與其他平價或是低價的港飲比起來價格略高於一~二成,
但是口味上是那些港飲所不能相比的!

但要說他高價,那也沒多高,以我多次造訪的經驗,
如果只點港飲,頂多再加點個炒飯炒麵類的,
一個人的消費大概抓在300~350元左右就差不多了!

真的如果要我去吃比較平價的港飲,一個人消費大概在250元左右,
(那間平價的港飲,以前打五折,現在好像改打七折,所以消費金額變高一些)
但我吃完後一定沒辦法滿足,隔天或是下一餐我一定還是會找悅品報到,
這樣反而花更多的錢,
後來我想通了,要省錢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吃悅品。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