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MJ在1996年10月來台灣開第二場演唱會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MJ是真的傾斜45度嗎?還是有繩子綁著?


那次,MJ特別要求到要特殊兒童中心參觀,
當時,我老公的姐姐就在”無障礙之家”上班,
(那時我還沒跟我老公結婚,我們是1996年12月結婚的)
就那麼恰巧的,MJ就選定到這個地方看看孩子們!

我老公的姐姐的兒子(好繞口哦!)~曾健豪(現在已改名為”建璿’)很喜歡MJ,
別看他小小年紀,他很會跳MJ的舞步呢!

當MJ坐下來準備看院童表演時,
建璿探了頭出去,對MJ說:How are you?
MJ笑著舉起手,把建璿招了過去,
並一把抱起建璿,讓建璿坐在MJ的腳上.






建璿當時只有四歲,不過我想,從他的笑容裡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他很興奮吧!



MJ專心的看著院童的表演,
而腳也跟著音樂不停的打拍子!
建璿就這樣坐在MJ的腳上將近一個小時!








MJ真的是個大孩子,看他純真的笑容!


看得出來,他是真的愛孩子的!






我相信他是發自內心,因為這樣的表情,是沒辦法演出來的!




哇~~~~~~~~~~


突然看到上張照片,有沒有被嚇一跳?
這個tone未免也跳太大了吧!

沒啦~這是我們家建璿現在的模樣!
長大囉!今年都要讀高二了(82年次的)


當MJ不幸的消息傳出來時,他第一個反應是:
那時還小的我坐在麥可的身上    我好開心   因為他是我的偶像^^      但如今....真的好可惜喔!!    天妒英才說=ˇ=

突然發現,我小兒子好像跟建璿小時候有點像









現在的孩子,可忙著呢!
回婆婆家吃飯,電話也一通接著一通來!


專心的講電話,我也專心的在拍他!



哇!!!!!!!!!這是什麼?


大隻佬?
是電風扇吹的啦!
他沒那麼壯!!!
大家別被嚇到了哦!


PS1.
以上有關MJ的照片,都是經由翻拍上傳而成,
所以畫質不佳,還請各位見諒!

PS2.
在此替建璿徵友,意者請來信,安妮必會幫忙代為轉達


這是建璿的無名,各位可以連過去看看哦!
http://www.wretch.cc/blog/qa251364

各位熟女網友,別說阿紀沒有照顧到你們,
很久沒有看到青春的肉體吧!
來吧~福利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