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娘家的父母親幾乎每天都會見面,
感情方面,也都非常好!
但是最近我有種感覺,
就是父母親身體有些不舒服時,
過幾天,我的身體相同的地方,
也會有類似的疼痛!

像我父親前陣子腰部不適,
沒幾天,我也是了!
我母親因為疲勞過度而耳嗚(是什麼內耳不平衡嗎?)
我現在耳朵也在抽痛!
我母親肩頸疼痛,
我現在也正痛著.

我父母親身體的不適,
在醫學上都找得到原因,
也都有病名.
而我的疼痛,就是莫名的來,又莫名的走.

從我小時候,到現在我兒子們,
只要有疼痛,我媽媽都會輕聲的說:**不痛,要痛就讓我痛吧!
這只是一種安撫的話,對減輕疼痛在實際上是沒有幫助的.
但是這樣的話,卻能讓我好像真的不痛了.

現在父母親年紀大了,
每次看到父母親身體有所疼痛時,
我的心裡也會悄悄的浮現一種聲音:就讓我痛吧!別讓他們再受苦了!

或許我的祈禱讓上天聽到了,
我,真的痛了,真的感同身受了.
如果這樣能讓父母親減輕一些疼痛負擔,
我,願意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